用貧油怎麼造句

用貧油怎麼造句

  1、為了研究駐渦燃燒室拓寬燃燒邊界的能力,設計了一種駐渦燃燒室實驗件,並對其點火效能和貧油熄火特性進行了實驗研究。

  2、在世界上一些曾被宣告為貧油的地區,石油正在為人們所發現。

  3、中國不是貧油國。

  4、過去的半個世紀中國油氣勘探在被世界公認“貧油”的陸相湖盆創造了奇蹟。

  5、採用雷諾應力模型(RSM)對於同旋向多旋流器陣列貧油直噴(LDI)燃燒室流場進行了數值模擬。

  6、對工業燃氣輪機所使用的典型貧油預混燃燒室內的不穩定燃燒特性進行了數值研究。

  7、使用小流量數噴嘴可顯著改善大比重油的貧油點火效能,但點火的壓力—速度邊界和富油點火邊界縮小了。

  8、結果表明:區域性富油設計可顯著擴充套件燃燒室貧油點火熄火邊界。

  9、高溫升燃燒室頭部燃燒組織方案設計,以改善高溫升燃燒室的貧油熄火邊界及冒煙效能。

  10、燃煤熱載體爐燃料成本低,符合我國的富煤貧油和合理利用能源的政策。

  11、對模型燃燒室在貧油預混條件下產生的燃燒不穩定性的特性進行了初步研究。

  12、我國資源情況是貧油富煤,而二甲醚可以由煤炭、天然氣製取,所以使用二甲醚替代燃料是非常符合我國現實情況的`,可以有效解決我國石油資源緊缺的問題。

  13、陸相生油理論的發展和勘探實踐的突破,使中國擺脫了貧油的困境。

  14、我國是貧油國家,減少對國外石油的依存度是關係國計民生的問題。

  15、試驗結果表明:與不分級燃燒相比,燃油周向分級燃燒能夠顯著降低貧油熄火油氣比。

  16、採取加在頭部之間插入隔板的措施來降低燃燒室貧油熄火比,效果並不顯著。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