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以自娛如何造句

聊以自娛如何造句

  兵道與武道本是淵源相通,他興致勃發,到後來情難自禁,演拳聊以自娛。

  不諳篆籀真草,未學顏柳歐蘇,自幼習隸,摹臨漢碑,未得神髓,公餘之暇,信筆塗鴉,聊以自娛,或贈親友。

  不過,既然已經到了這裡,不適應也得適應,晚上既然睡不著,那就搗鼓點小玩意聊以自娛,日子一天天過去,這生物鐘也就慢慢調整過來了。

  陳慕雲眉頭猛的皺了起來,前面不過是陳慕雲吐槽自己,聊以自娛,釋放沒出獵人裝備而導致的鬱悶心情的習慣而已。

  當然,無論是無招還是無劍,都是金庸自己編的,他自己沒有自圓其說,我也就瞎琢磨琢磨,聊以自娛。

  既然他趕上了,就被這些士兵抓走,看一看到底要去這個世界的什麼地方,也算是他在閒散中聊以自娛的消遣罷了。

  看到光以後,隊員們大多跑到甲板上看著四周的風景,雖然單調,但是也聊以自娛了。

  聊以自娛!可是才踏入火海一步,楚子航就停下了,長槍刺穿了他的身體。

  聊以自娛嘛,所以本書不是找罵的,如果您心情不好想罵人,就換個地兒;如果您心情好想夸人,那就來吧!!!

  劉小龍就著窗紙中透進的清光邊飲邊誦,聊以自娛。

  那被燒焦的羊肉腥味還殘留在我舌尖內的貪婪氾濫,我心滿意足著,這聊以自娛的'饕餮盛宴。

  嗯,聊以自娛而已,況且剛才的事讓我有些喜不自勝。

  裴大人見笑了,本王自小便嚮往天下名川大曆,奈何一直無暇遊覽,只好摹虎畫貓,取江山一角,聊以自娛遣興了。

  其實,我原來便出自中原,被仇家追殺,才逃到這裡的,那些書畫也是臨時在塘城購得,平時聊以自娛罷了。

  其實我本俗人,名不見經傳,言不上大雅,碼點文字聊以自娛耳,斷不敢與大神爭先,一直以來都是戰戰兢兢低調對人。

  若雲是因謀事不成,故而悶閒,遂乘一時之興起,乃將遊戲筆墨,摹寫幾段人世情態,不求其傳奇映世,聊以自娛耳。

  上蒼造物難道就是為了給人看一場場生離死別悲情戲聊以自娛?“你別這樣,,而且字裡行間還透露出這一愛情悲劇是由於某種社會原因釀成的。

  書借神話人,引神話事,抒筆者情,文筆拙劣,權作神話續篇聊以自娛。

  他們親自奏刀創作,寄情寫意,聊以自娛,饋贈親友。

  網路地說,這是一個有關撲倒與逆推,謹供您聊以自娛的故事。

  文淺才疏,聊以自娛,掃榻以待,共煎風雨。

  無奈宮禁森嚴,不得入內遊覽,只得在園牆外徘徊瞻眺,瞧著十八座園門,聊以自娛而已。

  在他看來,在今天這種情形下,此書能讓親人們聊以自娛,不把他當思想神經有問題就不錯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