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水合怎麼造句

用水合怎麼造句

  【注音】: shui he

  【意思】:物質和水起化合作用。如碳酸鈉和十個水分子化合成碳酸鈉的十水化合物,乙烯和水化合成乙醇。也叫水化。

  1、一艘NASA太空梭已經在“奮進”內外觀測到屬於粘土和其他水合礦物的特徵。

  2、顯然,在這段時間保持好的水合是至關重要的,但是其他保持清爽的方法也應該要考慮進來。

  3、這種是完全脫水的水果,而且在你嘴裡再水合。

  4、對於我們大多數人,只要能認識到,我們多喝的水和吃飯時攝入的鹽分都是加強水合作用所必須的,就可以了。

  5、適當的水合作用對身體好是重要的,您需要喝純淨水。

  6、儘管人們每天所需的水分有所不同,但沒人能否定水合物在保持皮膚健康和年輕方面的作用。

  7、大量的卡路里和水說明我們不需要用果汁來作為進行水合作用的唯一手段。

  8、水能維持你肌肉裡的水合物,它能讓肌肉高效地運作,還能幫助肌肉更加快速地修復。

  9、你的尿應該有一點輕微的黃,如果你好好攝入了水合物(不乾淨,沒必要和黃色的)。

  10、如果提前喝水,那麼當你開始身體活躍起來時,水合程度更好。

  11、我喝的水合物:水。

  12、日本計劃測試開採方法,以從東京西南的海底獲得甲烷水合物。

  13、這個國家希望把海底庫存的甲烷水合物轉變成一種天然氣商業資源。

  14、此外,未知數量的甲烷以水合物(或氣水化合物)的形式被困在極地海洋海底之下。

  15、不論是生的番茄,還是自然製成的番茄醬或番茄汁,它們是極好的番茄紅素,水合器和抗氧化劑來源。

  16、確保跑步前、跑步中和跑步後都補充水合物以防止脫水。

  17、“坦率地說,甲烷水合物的'建模工作尚處於起步階段,”但它似乎“得出了有力的結論”,即人類的活動可能會“融化海洋中相當一部分的甲烷水合物,”他們這樣寫道。

  18、在週六與普京隨行的是一隊科學家,他們負責研究天然氣水合物,以及貝加爾湖湖底原油的自然滲漏問題。

  19、甲烷水合物主要存在於地下以及海底,由甲烷分子被鎖在固態水晶體格中所組成。

  20、甲烷曾經在2008年於加拿大的國土上從甲烷水合物中成功提取出來,用的是在日本發展的技術。

  21、也許海洋甲烷水合物的釋放將導致“變暖失控”的危險出現。

  22、後來因為受到病痛的困擾(背痛蔓延到了頸部),他服用催眠藥物水合氯醛來幫助睡眠,還嘗試過電擊治療,儘管並未能緩解疼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