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萬紫千紅如何造句

用萬紫千紅如何造句

  1、站在陽臺往下看,後花園裡花團錦簇,奼紫嫣紅,小鳥嘰嘰喳喳叫個不停。

  2、彎彎的河水從天上來,流向那萬紫千紅一片海。

  3、我們在國慶重陽節期間,細細觀賞品味了人民公園萬紫千紅的菊花。

  4、用奼紫嫣紅造句前,倡議你先學習。

  5、我們憑著超前的經營頭腦、完善的產品設計、親和的人性理念、領先的營銷策略、完善的技術力量馳騁於萬紫千紅的照明世界。

  6、園中高掛各國彩旗,參賽之花的品種,經典名言,數以百計,奼紫嫣紅,滿園芳香。

  7、看到的只是萬紫千紅的豐收景色和奮發蓬勃的繁榮氣象。

  8、我們看到萬物欣欣向榮,萬紫千紅,我們就喜歡。

  9、站在江邊,東風拂面,奼紫嫣紅的花叢中,飄來陣陣幽香,讓人陶醉其中,不能自拔。

  10、你展開了一幅百年的新畫卷,你展開了一幅百年的新畫卷,捧出萬紫千紅的春天。

  11、這數十株的杜鵑齊怒放,編織成萬紫千紅的花海,真是美不勝收。

  12、在這百花園內,各種文明千姿百態,奼紫嫣紅,琳琅滿目。

  13、老師啊,老師,您就像花園裡辛勤的園丁每天在辛勤耕耘著這片土地,不停的鋤草,施肥,澆灌著這片萬紫千紅的花園。

  14、每當春天來臨,和風拂煦,春水方起,花香柳綠,萬紫千紅,看上去就像是一幅美麗的圖畫一樣,春滿人間。

  15、置身在這一片萬紫千紅的花花世界,令人目不暇接。

  16、這牡丹花展,萬紫千紅,國色天香,美不勝收。

  17、盡避,大自然在締造萬紫千紅、五彩繽紛的同時,又在導演“紅顏薄命”之結局。

  18、萬紫千紅迎國慶,片片紅葉舞秋風焚國上下齊歡暢,家和國盛萬事興。願這盛大的節日帶給你永遠的幸運!

  19、春天一到,百花盛開,一片萬紫千紅。

  20、萬紫千紅迎國慶,片片紅葉舞秋風。

  21、花園裡有萬紫千紅的花朵,大小樹叢和其它植物。

  22、路的左邊,是一座山,山上的花爭奇鬥豔,五彩繽紛,萬紫千紅。

  23、春天來了,處處奼紫嫣紅,花兒們爭先恐後的開放著。

  24、一方奼紫嫣紅的'花圃,就能讓抑鬱哀傷的的孩子心境舒服,找回人生的樂趣。

  25、轉眼之間,我們的街區變得萬紫千紅起來。

  26、祖國大地奼紫嫣紅,景象萬千,城鄉面孔一日千里,各項事業欣欣茂發,十三億人民暮氣沉沉,精力振奮。

  27、好一派奼紫嫣紅的景象,不到園林,怎知春如許?

  28、花園裡,萬紫千紅的花朵大區域性都盛開了,真難看。

  29、春風楊柳時它張開笑臉,大度地喜迎萬紫千紅同爭春。

  30、洛陽牡丹馳名世界,嬌豔的牡丹花奼紫嫣紅,鮮豔奪目,真是好看極了。

  31、花壇裡,春花爛漫,萬紫千紅,樹底下,青草如茵。

  32、蒲月的油城,鮮花盛開,奼紫嫣紅,非常壯麗。

  33、春天用青青的草色,潺潺解凍的河流、萬紫千紅的香花把大地上的一切都驚醒了--春滿人間。

  34、滿園的春花爭奇鬥豔,()萬紫千紅,煞是好看!

  35、是在春天萬紫千紅的花園裡,還是在桂林如詩似畫的山水裡?

  36、春天,給人的印象總是那麼完美。她生機勃勃,她萬紫千紅,她擁有著無窮無盡紡美麗。

  37、春天來了,花園裡百花盛開,好一派奼紫嫣紅的氣象!

  38、萬紫千紅,陽光明媚的春天已經來了。

  39、花園裡有萬紫千紅的花朵,大小樹叢和其它植物,但是看起來都像是用蠟做的。

  40、公園裡百花盛開,奼紫嫣紅,真讓人沉醉。

  41、春天是一個活力勃勃,萬物復甦,奼紫嫣紅的節令。

  42、春天的陽明山,直可用百花齊放、萬紫千紅來形容。

  43、嘉年華會上,一片萬紫千紅,熱鬧繽紛。

  44、媽媽愛好養花,每年春夏交替的時候,全部院子香氣撲鼻,花兒奼紫嫣紅,分內迷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