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以繼夜的造句

日以繼夜的造句

  日以繼夜造句:

  1、日以繼夜的工作意味著你除了工作一無所有。

  2、我們日以繼夜的工作,希望有一天透過自己的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3、尼爾·戴蒙德又是用何種方法日以繼夜的以最少的公關以及廣告花費上賣出演唱會門票的?

  4、隨著經濟的持續疲軟,多場戰爭的進行,和美元作為國際儲備貨幣地位的逐漸消亡,有足夠多的問題可以讓華盛頓的政客們日以繼夜的工作了。

  5、他還把工人的工作日時間從九個小時縮短到八個小時,這樣就可以讓他的工廠日以繼夜的運作。

  6、很幸運,我在適當的時候加入了適當的機構,地震後我飛往四川,與同事和義工一起日以繼夜地救災。

  7、對於上海的高廈林立和它時速240哩的機場磁懸浮列車,以及北京日以繼夜的建設、灰塵和繁華,我早已有心理準備。

  8、冷冰冰的後果便是年輕的職員日以繼夜的工作,還被償還房貸搞的心煩意亂,這樣他們就沒有時間去關心是什麼使中國的處境如此不堪。

  9、經過一段調節期,北斗將在中國範圍內開始它日以繼夜的導航、定時和定位的特色服務。

  10、日以繼夜,我們堅持執行我們的計劃,現在凱洛社團已經將業務擴充套件到全世界。

  11、日誌中的144項記錄中有一些所謂“白藍”事件,記錄了對阿富汗日以繼夜大範圍襲擊所造成的數以百計的平民傷亡。

  12、美國亞利桑那州沃露大火繼續肆虐,美國聯邦政府和地方政府都在日以繼夜地搶險以控制火勢蔓延。

  13、作為中國駐巴基斯坦第15任大使,我每天日以繼夜地工作。

  14、同事們說,此後,41歲的.凱勒曼日以繼夜地工作,有時回家只是為了換換衣服。

  15、沿著閃爍的烏節路可以作早市的逛街,在小印度或中國城享受午餐,在新加坡動物園裡可以日以繼夜跟著旅行團逛。

  16、寶貝,日以繼夜地等待你的電話。

  17、日以繼夜地付出,等待的卻不是物質上的回報。

  18、以後的三個月裡,我幾乎日以繼夜地學習。

  19、這個護理之家的獸醫將在日以繼夜提供監視,“居民”們將用強化的食品來餵養。

  20、在這以往的六個月中﹐她到崑崙山上日以繼夜地去採集那世上最稀罕的植物葉片用以製造特別的藥丸來恢復他的健康。

  21、學校的教授們日以繼夜地輔導該生準備關鍵的考試。

  22、我們正在日以繼夜盡我們所能的確定發生了什麼,快速且果斷的做到讓人們安心,讓他們知道事情正在被解決。

  23、有時她得了病,一連數月甚至幾年臥床不起;有時她工作起來日以繼夜,像機器似的不知疲倦。

  24、他在上世紀六十年代的工作激發了科學家們,大家同他一樣相信在未來世界中,光纖會在全球日以繼夜地連續傳輸文字與圖片。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