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恍然大悟如何造句

用恍然大悟如何造句

  1、後來,當我再次審視我們班上的風流男孩們和貞潔的女孩們時,我恍然大悟,調查顯示的結果雖然是虛假誇大的,但那不就是我們每個人都希望的現實麼。

  2、帶著恍然大悟,我們回來看亞馬遜的女發言人。

  3、當他看到那個工人真的是給警察掛電話,才恍然大悟,原來他們都成一場騙局的受害者。

  4、“我過去曾收到一些父母在閱讀研究報告後發來的恐嚇信件,但常常發現,也有很多父母覺得研究讓他們恍然大悟,”她說。

  5、當整件事完全呈現在你眼前,或者有人跟你說這件事的來龍去脈之後,你就會恍然大悟了。

  6、很多人對於自己都有一定的`認知,並且他們不想等到他們老時才恍然大悟。

  7、我原以為我對美國非洲裔的歷史很瞭解,但經過這個專案培訓後我才恍然大悟,哇,我什麼都不懂。

  8、但如果你不主動有意識地去處理他們,你可能有一天會恍然大悟地覺得你曾經做過的那些小決定根本不是你想要的。

  9、那人恍然大悟,從此以後再也不到處傳播道聽途說的訊息了。

  10、“發了瘋了。”二十多歲的人也恍然大悟的說。

  11、科研人員發現,儘管女性領會笑話比男性慢半拍,但一旦她們“恍然大悟”,會比男性更享受其中的樂趣。

  12、多年以後,我們才恍然大悟,她給我們的評語是“詭計”,因為母親並不識字,其實她僅僅有小學三年級文化。

  13、然後我們就恍然大悟,這兩者之間可以相互影響。

  14、在書中你會偶然發現新鮮的點子,讓你恍然大悟,從而給你的生活帶來不一樣的體驗。

  15、隨著英國房地產投資者恍然大悟以及不再接受更低的收益率:房產的收益率曾一度低於無風險的國債的收益率(見圖表),商業地產的價值開始下降。

  16、例如,“為了解釋他對小獵犬觀察的結果,巴貝奇提出了一個神聖的總設計師”,難道這一見解真的讓年輕時的達爾文“恍然大悟”?

  17、你就會對仿生學的重要性恍然大悟。

  18、這個問題一直困擾了我很久,直到這個暑假,我才恍然大悟。

  19、那縱橫字謎的提示,我琢磨了很長時間才恍然大悟。

  20、我的恍然大悟來自於對Infosys技術園區的參觀。這個大學是印度外包和軟體工業的瑰寶。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