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厚誼的造句

深情厚誼的造句

  1、我們不會忘記,東盟國家在中國遭受重大自然災害時所表達的深情厚誼。

  2、有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一方面自己對男人們的深情厚誼,另一方面,自己在天地間看到的事實真相,我要很努力調和兩者之間的矛盾。

  3、我們不會忘記俄羅斯人民在去年中國抗震救災中表達的深情厚誼。

  4、阿曼人民對中國人民一向有著深情厚誼。

  5、這聲音傳遞出中印人民之間的深情厚誼,表達了對中印世代友好的美好祝願。

  6、他來拜訪我們,就住在我家裡,我的先生非常欣賞我跟他的深情厚誼。

  7、歌曲《寶貝對不起》是一首朗朗上口的歌曲,歌曲旋律明快、深情,歌詞表達了主人翁對寶貝的深情厚誼。

  8、一張小賀卡,帶著我心底的祝福給你,牢系我倆的深情厚誼。

  9、既然這些素昧平生的人能幫我的家庭度過如此艱難的一段日子,我當然要擠出時間來寫作,以此回饋他們的深情厚誼。

  10、看守卻說,假藥救了俺的命,應該感謝家鄉造假者的深情厚誼啊!

  11、謹以此書獻給艾倫,感謝她的深情厚誼和無私幫助。

  12、冰情雪韻中同享冰城瑰麗之冬色,和諧世界裡共抒深情厚誼之情懷。

  13、只有著這樣的時刻,一個人才會真正領會到朋友的深情厚誼,謝謝你!

  14、您帶領我們參觀了你們的`新實驗室,還給我們作了一些有意義的專題講座。對您的深情厚誼,我們甚為感激。再次感謝您的款待和合作。

  15、該商會企業界人士在外創業致富,仍念念不忘家鄉,心懷對家鄉人民的深情厚誼。

  16、2002年12月的一天,她告別了父母,帶著美國商人WJ的深情厚誼,踏上了大洋彼岸的美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