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左思右想造句

用左思右想造句

  左思右想造句:

  1、即使像一個投資者般對此左思右想,也使我有衝向山頂的念頭。

  2、我們左思右想得太多,以至於自認為這些點子太愚蠢或不值得去思考。

  3、如果當開支接近或超出預算時,錢包變得難以開啟,你會怎麼做?你會左思右想錢都用到哪去了嗎?

  4、經過左思右想,她從中關村一家搞笑的年輕經銷商那裡買了一臺小型家用電腦。

  6、你不會心煩,甚至都不會對它左思右想。

  7、晚上睡覺時也是瞻前顧後,左思右想,但始終處於進退兩難焦慮無助的狀態。

  8、決定到底誰去之前還有個小插曲,左思右想到底要不要邀請智去,弄得我前去買票的那晚兩三點才睡著。

  9、如果你情緒不佳,每個人就都左思右想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

  10、他左思右想,終於想出一個絕妙的生意點子。

  11、伊夫琳左思右想了一陣之後,非常終為她的書想出了幾個好名字。

  12、我深吸數口氣,左思右想,決定用之前的鐵梯作為輔助,但是周圍又毫無人煙,我只好隨便抓個遊客幫我在下面扶梯子。

  13、我們左思右想,想了許多的理由。最後我們還是做出了決定,只是在一小時或一天之後,又一次改變了主意。

  14、總之,經過左思右想,我覺得自己沒把幸福過多地寄託在他身上,是值得慶幸的。

  15、我的朋友們和我在一起,花了很多個漫長的.夜晚,左思右想找出一個讓女性為之瘋狂的由各種品質組成的“配方”。

  16、第二天我肯定會筋疲力盡,但是總比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左思右想睡不著的好。

  17、開車出來,他左思右想,虧他還算聰明,表示要去加油,否則跑不了多遠就會拋錨。

  18、他左思右想,就是不想同情她,但卻願意起點作用。

  19、她躺在床上左思右想,一夜也沒閤眼。

  20、蜜蜂左思右想半於後,對天神說:我沒有能力保護自己,你就送我一根一刺就能把人刺死的毒針吧。

  21、左思右想,再三考慮之後,文王決定製造一個藉口,務必使此人事案能順利透過。

  22、我左思右想,終於找到了一個完全符合要求的辦法。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