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如何的造句

無論如何的造句

  1、無論如何,這顯然就是一個有關性別的故事,你們可以看到,它就是講所有這些事情的。

  2、你對她一點兒都不瞭解,也不瞭解自己和她的關係,無論如何它只是那些事情之一,因此沒有任何重要性。

  3、好,無論如何罈子只是被隨意地放置在了自由遊戲之中,組織一切,卻不參與任何事物的本質。

  4、無論如何,孩子都沒有能力保護自己,除非大人們很善良,有良知;大人們最好不要忘記這個道理;因為這其中包含了一個重大的責任。

  5、無論如何,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美國為什麼不接受那種世界多極化的言論——這將把它與全球舞臺上其它重要參與者置於平等地位。

  6、無論如何,它會讓你感覺到將來任何一位宇航員或許會嘗試帶著它去火星。

  7、無論如何,解決貿易失衡並不是一個簡單的'貨幣調整問題。

  8、出於安全性的考慮,無論如何您必須做這一半工作。

  9、不,花花公子,但無論如何它在上面。

  10、無論如何,這個訊息對你來說是個好事。

  11、無論如何,這些軍艦的效果也只是將海盜問題從亞丁灣轉移到印度洋上而已。

  12、反正無論如何,我這次又看了,在春天的時候。

  13、無論如何,讓我再給你講講我的書。

  14、無論如何,兩黨必須決定何時以及如何進行會談。

  15、無論如何,有了這個管理機制,至少您能很好地理解您擁有什麼以及它存在的位置。

  16、不管食物的多樣性,無論如何,從茶到葡萄乾,日本人成功的讓每一樣他們吃的東西吃起來像燻牛肉。

  17、我害怕評論,直到我明白,無論如何人們總會有看法。

  18、我們無論如何都要推進這項計劃.

  19、無論如何,任何一種管理程式的基本結果是一樣的。

  20、無論如何,它們的反應將不能產生希望的結果,因為忽略了問題的根本原因——負債水平已經無法支撐。

  21、這樣我的新同班同學們就很難從後面偷偷瞄我了,但無論如何,他們還是辦到了。

  22、但無論如何,人民希望我們戮力同心。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