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年累月的造句

經年累月的造句

  1、這是一個非常深奧的問題,就連偉大的哲學家們也經年累月地為此奮鬥。

  2、症狀包括:喪失感覺尤其是溫度感,肌肉無力及肌強直,頭痛且經年累月地疼痛。

  3、特別像某些事,例如保持抬頭的姿勢,如果你經年累月的習慣了盯著自己的腳,那麼糾正起來會需要很多時間。

  4、沒有任何的靈藥妙方、禱告或理論能立即修復經年累月所造成的損壞。

  5、我知道經年累月以來雖然我在成長,但我感到孤獨,因為沒有人談論抑鬱或強迫症或任何我正在經歷的事。

  6、現在軍隊就要撤出伊拉克了,卻不想讓這經年累月磨練出來的城市戰鬥能力隨之廢掉。

  7、在這片遙遠且極端的土地,你經年累月積起的基本法則統統需要改寫,在這兒你會看到我們的新世界被一種粗礪打磨得多麼樸實無華。

  8、經年累月高強度的耐力訓練,可能會損害心臟,這並非一個新話題。

  9、在氟骨症的情況下,由於氟經年累月在骨骼中逐漸積存,導致關節僵硬和疼痛。

  10、那裡經年累月的衝突,親美軍隊持續的流血犧牲,可能會浪費美國在東亞需要的政治資本。

  11、投資者能經年累月地擊敗市場,純粹是運氣使然。

  12、就說馬拉松吧,哪個正常人會花上每天數小時,一週數次的時間經年累月的訓練呢?

  13、雙邊會談恐將經年累月。

  14、在更常見的情況下,肝臟是經年累月慢慢發生衰竭的。

  15、這些經濟學家還表示,任何直接把美國同日本作參照的'行為都將不可避免地引起誤導。因為經年累月下來,日本花在基建上的數額是如此之巨。

  16、這項工作不是單方面的事,也不能一蹴而就,而是一項經年累月的艱苦工作。

  17、每個人都知道關於外國人說英語的刻板印象:北歐人是驚人的流利,而儘管日本人在經年累月花錢如流水的努力之後,仍然落後不前。

  18、考古學家經年累月拼組這幅巨大的馬賽克。

  19、這個墊子的磨損程度記錄了經年累月無數次踏上這個地板的腳。

  20、他們報告儲藏飼料的上方有棕色氣體分成。經年累月,他們既有急性的也有反覆亞急性的暴露在NOx混合物中。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