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驚受怕的造句

擔驚受怕的造句

  1、向擔驚受怕的孩子保證:你將在這兒照顧他們。

  2、如果對方是陰性的或者還沒有檢測,他們也許會怨恨你保守這個秘密,使他們陷於潛在的感染風險而擔驚受怕。

  3、作為一個國家,我們欠他們的是這樣的夜晚:在那裡、在那時,他們不必再為身處黑暗而擔驚受怕。

  4、你知道的,所有這些技術都讓演員們擔驚受怕——將有什麼發生在我們身上?

  5、我相信核電站已經穩定下來了,附近的居民可以不再擔驚受怕地生活著了。

  6、這是一種經過了驗證的方法,而在目前這種消費者都在擔驚受怕的形勢下,有一個活躍消費者的列表像有錢存在銀行裡一樣美好。

  7、對有的人來說,一個仇人也是一座監獄,那人的一舉一動都成了層層鐵窗,天天為之而鬱悶忿恨、擔驚受怕。

  8、這些精英和官僚退休後就退居山林,也不用擔為在未來的日子擔驚受怕——他們的財富和財產安然無恙。

  9、丹尼說,“在我的腦海裡,我想我要證明一點我不再擔驚受怕了。”

  10、他前面的電視螢幕上,一個女子穿著黑色高跟靴子,在私家車道上咔噠咔噠朝一座昏暗的房子走去,擔驚受怕地扭過頭瞅了一眼。

  11、藝術總監托馬斯(文森·卡索飾)認為尼娜飾演白天鵝遊刃有餘——天真、脆弱、擔驚受怕——但卻反覆告訴她在慾念深重的黑天鵝部分她還不夠出色。

  12、我個人的這一經驗使我擔驚受怕,這與其說是邪惡使然,不如說是創造善良的不屈不撓的企圖造成的。

  13、這聽起來駭人極了,但更讓你擔驚受怕的'還在後面呢——信用卡公司、資訊採集單位賣給廣告公司的恰恰是這些資訊。

  14、然後給它以充足的食物和水,一定不要驚擾它,以便讓他能適應新居的氣氛,並且看到自己的同伴身上沒有發生讓自己擔驚受怕的事。

  15、據(維基百科)基金會指出,針對英文維基百科使用者的首次開放將會因可拓展性問題而擔驚受怕,所以目前仍是測試。

  16、或許,他們僅是擔驚受怕而已。

  17、但許多人仍擔驚受怕,士兵也不允許記者進入卡扎菲效忠者此前的據點,他們稱,清掃行動仍在繼續。

  18、我一直為我兒擔驚受怕。

  19、面對現在的危機,我們無須再為25%的失業率擔驚受怕了,因為這不可能。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