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天大謊的造句

彌天大謊的造句

  1、流感疫苗短缺在美國並不是新鮮事,但今年的短缺傳聞卻是一個彌天大謊。

  2、但是,把海鮮視為健康食物這一廣為公眾認同的看法,不過是對魚的實相撒下的彌天大謊!

  3、我們怎樣能辨別出別人對我們說的謊言呢,不管是無傷大雅的善意謊言還是真正的彌天大謊?

  4、這將是個彌天大謊。

  5、一個典型的四歲孩子每兩小時就會說一次謊,而六歲的孩子每九十分鐘就會撒一個彌天大謊[資料:Bronson]。

  6、電影裡的其他人——她的父母、朋友和老闆——都是這個彌天大謊的共謀。

  7、不管人們相信與否,I·威廉姆·萊尼的書《鯊魚沒有癌症》都是散播這個彌天大謊的源頭。

  8、當然,這種做法是自私的'。但他必須寧可讓自己的女兒生活的痛苦,也要講這個彌天大謊。

  9、現在,非常坦率地說,那就是一個彌天大謊。

  10、其中有兩個顯然是彌天大謊(我們可不是來評判你的身體是否有罪),因為這樣很多孩子就徹底拋棄了他們以前的性教育經驗。

  11、近半個世紀,這可能是蘇聯宣傳機構所有的彌天大謊中,最罪惡昭彰的謊言了,長期以來,其宣傳機構都聲稱該指責納粹德國。

  12、薩格因說大多數人可能會相信本拉登已死,因為他們覺得今時今日政府不惜一切來維持這個彌天大謊未免太不切實際了。

  13、我們都學會在很小時候就開始撒謊:而當孩子在撒彌天大謊前先把手碰觸嘴前,每個家長都會識破。

  14、為了擺脫窘境,他採取了最簡單的方法,撒了一個彌天大謊。

  15、我們都認為那是個彌天大謊。

  16、他編了一個彌天大謊。

  17、他在自己的書《J-Curve》中寫道,“半數朝鮮人觀看二十分鐘的CNN,就會意識對於外面的生活,政府撒下的是一個怎樣的彌天大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