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觸目驚心來造句

怎麼用觸目驚心來造句

  1、你可能會描繪一個異乎尋常的場面,透露一個觸目驚心的資料,或者栩栩如生描述一個聳人聽聞的問題。

  2、一年前,在柏林賓館陽臺上這個令人觸目驚心的情景,再次引起了關於傑克遜行為的嚴重質疑。

  3、這是一個觸目驚心的事例,提醒人們,還有一些更為基本的風險,可能威脅到人口稠密、易受地震衝擊的日本列島上的經濟活動。

  4、因為民眾對失業和經濟問題的擔憂回到了危機前的水平,今年的不滿情緒的`加劇令人觸目驚心。

  5、在新公園的南部,鑽石礦業沿著海岸繼續著,從空中看,挖掘的礦坑看起來就像觸目驚心的深谷。

  6、這些報道,使我們看到了現在正在發生的我們所不願看到的事情,就是伊拉克的人道主義形勢急劇惡化,所見所聞觸目驚心。

  7、儘管有那麼多觸目驚心的頭條新聞,位於美國東北部的紐約仍是美國最安全的城市之一。

  8、類似這樣的火山灰雲觸目驚心,其對空氣質量以及包括農作物的植被具有劇烈的影響。

  9、這些恐怖的、觸目驚心的雕塑是“死與生”展覽的一部分,目前正在紐約城的藝術與設計博物館展出。

  10、今天這些墓園作為對過去歷史的提醒令人觸目驚心,對後人起著警示的作用。

  11、到目前為止,我們目睹的觸目驚心的變化主要是由生活在富裕國家裡20%的地球人口所導致。

  12、中國經濟增長的環境後果眾所周知,且觸目驚心:更多的汽車,更多的煤炭和更多的有毒汙物染黑了中國的小溪和河流。

  13、這導致的後果將觸目驚心:海平面升高幾十釐米就足以威脅居住在地勢較低的三角洲及島國地區的億萬人民的生存。

  14、基於毀滅性以及自然破壞程度,這些圖片讓人觸目驚心,而且十分的恐怖。

  15、她執行聯合國親善大使的公務,已經使她在遊走全球時看到了觸目驚心的難民的苦難,以及戰爭與貧困的受害者。

  16、日本國家廣播公司NHK記錄下了被海嘯徹底摧毀的日本東北沿海城鎮的情況。這些觸目驚心的鏡頭,令所有人駐足。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