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飛沖天的造句

一飛沖天的造句

  1、2006年可薩克的一個大學導師建議他將配送業務外包出去——這使他的生意一飛沖天。

  2、為什麼他們一飛沖天,而其他人都深陷泥沼?

  3、近年來,茶葉拍賣可謂一飛沖天,一個個天價使得茶葉也成為了收藏投資市場的一員。

  4、他向杜夫拉明高出擊,但是杜夫拉明高輕易地躲開了,一飛沖天。

  5、良好的心態和認真的`學習態度才是最重要的,學習是要靠積累的,不會一飛沖天。

  6、也許正如戴爾所說的那樣,雛鳥的成長曆程等於重溫了該譜系的進化之路——先是即興表演,最後終於一飛沖天。

  7、在2007年,彷彿受到一種神秘訊號的指引,住房價格加速下跌,而石油和食物價格卻一飛沖天。

  8、但是在第二天,沃森一飛沖天。

  9、在擁擠的車流中,自己的愛車能夠一飛沖天並直達目的地曾經是人們可望而不可即的夢想。

  10、據《華爾街日報》(WallStreetJournal)報道,“很多此類股票的融券費率都已一飛沖天,願意借出股票的對沖基金等持有人從中獲利了。”

  11、希望人生真正一飛沖天嗎?

  12、“衝”是一種運動,我們常說一飛沖天、怒氣衝衝。

  13、她出現在一個叫根鳥少年的夢裡,根鳥出發了,一飛沖天,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夢。

  14、我們可以一心一意的對付聯賽的任務,我會盡我們所能在聯賽積分榜上一飛沖天的。

  15、布倫特原油價格再度一飛沖天,令市場再次對可能隨之而來的供應危機憂心忡忡。

  16、移入伊斯法罕的人數眾多,土地的價格一飛沖天。能迅速獲利的就屬建築業。

  17、羅本匆忙地找到空位傳中,舍甫琴科在禁區內急射被原地擋開,而當門鈴掉到時,他在力壓之下施射結果一飛沖天。

  18、隨後,它們的股價便出現了一飛沖天的走勢。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