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動山搖怎麼造句

地動山搖怎麼造句

  1、日本朝日新聞是這樣形容這座球場的——“那就是一個戰場。狂熱的球迷咆哮起來地動山搖。”

  2、不過,在把地動山搖的華麗說辭兌現為現實方面,這位通曉網際網路的年輕總統卻只採取了少得可憐的行動,這一點自他上任伊始就是如此。

  3、儘管這樣,伴隨著世界經濟的地動山搖,每個國家的資本家階層和工人階層都趨向於把危機歸罪於給國際競爭。

  4、我和他如膠似漆、地動山搖了四個多月,可現在連對方的臉都不想看到——天哪,假如我們變成那種關係,那還不如死了算了。

  5、儘管微軟-諾基亞宣佈結盟只是遲早的事,但此訊息一出,市場仍然有地動山搖之感。

  6、汶川大地震地動山搖,引發了大量的滑坡、崩塌、泥石流等地質災害。

  7、果然,這樣做很奏效:巨大的水流奔騰而過,地動山搖,令人不寒而慄。

  8、海地地震是向世人發出的警示:目前幾十億人居住的'房子經不起地動山搖。

  9、喪鐘甲蟲免疫自身和其他喪鐘甲蟲引發的地動山搖效果,對此效果不需進行豁免檢定。

  10、如果我們辛辛苦苦地把財富管道建在地震帶上或沙漠裡,基礎不牢,必定會地動山搖,其努力的結果可想而知。

  11、隨著地動山搖的一聲巨響。

  12、也許讓你憤怒要很大力氣,但是一旦你發怒則地動山搖,人們四散逃竄。

  13、物質是一切的基礎,沒有基礎,地動山搖,因此物質基礎要打牢。

  14、一時間,地動山搖,在拉洛斯大軍的腳下忽然出現了無數裂縫。

  15、越南民眾對布什總統來訪的歡迎熱情絲毫不亞於2000年克林頓總統來訪時所產生的地動山搖的效果。

  16、一場突如其來的地動山搖,坍塌了四川汶川,也搖動了半個亞洲。

  17、影片充斥了太多的特技,太多的次要情節,太多來自神奇漫畫的壞蛋,還有太多活蹦亂跳、走一步地動山搖、當作響的鋼鐵軍隊。

  18、基礎不牢,地動山搖,基礎不穩,做題不準。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