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風日下的造句

世風日下的造句

  1、但還是有那麼多人認為我們正處於道德麻煩之中,世風日下,孩子們都失了控。

  2、“禮儀運動”的領導人、播音員埃瑟?蘭澤恩說,缺乏規範也是“世風日下”的一個原因。

  3、近日英國一所公立學校針對在校學生髮起了一場“禮儀周”活動,旨在扭轉世風日下的趨勢。據悉,此次活動的參加者不乏三歲幼童。

  4、不好意思,先生請問您能談談英國人的舉止文明是否是世風日下呢?

  5、當下的老師,真正能做到有良知的畢竟是少數的,而大多數的已經被世風日下而選擇隱秘自己的良知,這也是筆者所親身感受過的。

  6、在“世風日下”的寫作年代,餘華的書寫無疑拓展了文學表現的緯度和豐富了文學思考的向度,並捍衛了文學的尊嚴。

  7、老鼠可以愛上貓,狼可以愛上羊,老爺爺可以摟著小姑娘,不是世風日下,而是一切皆有可能。

  8、我想,我是徹底迷失了,於這個世風日下的.恐怖世界!

  9、在這人心不古,世風日下的社會。我們要用傳統的價值觀來滋養當今的時代。

  10、幸福家庭不會唾手可得,尤其是在當今世風日下的社會。

  11、人心不古,世風日下。

  12、而奢侈則造成人心渙散,世風日下,家庭、民族和國家的道德紐帶將被破壞。

  13、這是我們社會世風日下或者好萊塢生產出更好電影的一個指標嗎?

  14、從一些人的言談方式中,你會以為在過去的50年裡這個國家日漸沉淪,世風日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