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恃無恐如何造句

有恃無恐如何造句

  有恃無恐造句:

  1、手握核武器讓金正日有恃無恐,認定他可以恣意挑釁而無人奈他何。

  2、薩科齊有恃無恐地在最近的政府改組中撤換了教育部長和高等教育部長,並誓言推進改革。

  3、但這些敗訴並未給360帶來衝擊,相反,較低的賠償額度助長了這種不正當競爭行為,讓360變得越發有恃無恐。

  4、拿破崙自以為兵員充足,有恃無恐。

  5、最後,布萊恩有恃無恐得走向機器人,好奇而自信得將臉朝向它。

  6、手握核武器讓金正日有恃無恐,認定他可以恣意挑釁而無人奈他何。而結盟國家對此次沉艦事件的反應也許證明他是正確的。

  7、在許多國家,有組織犯罪活動有恃無恐,成為國家政治、經濟及社會的重要部分。

  8、喬丹根本沒有把這些人看在眼裡,他有恃無恐,今日凡是受電腦保護的人,連帶地也要受電腦節制。

  9、這意味著直接的國際對抗,有恃無恐的伊朗政權擺出強硬的談判姿態,為保衛德黑蘭積極與國際社會的.努力抗爭。

  10、不像平常那樣有恃無恐的樣子,蓋恩斯與這個人交談時帶有尊重的態度。

  11、她補充說,“環境犯罪幾乎都是受經濟因素和有恃無恐造成的,顯然,科赫家族的這起案子是兩者的完美結合。”

  12、到底什麼在騷動,又是什麼在有恃無恐。

  13、日本民主黨“現實主義”人士認為,必須要讓中國明白,中國不能有恃無恐地展示它的軍事實力。

  14、而地方政府以往在對待閒置土地上的曖昧做法也造成了企業對於囤地有恃無恐。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