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守口如瓶造句

用守口如瓶造句

  1、而且看上去,他對這段特殊的感情非常認真,這就是為什麼他一反常態地對此守口如瓶。

  2、一貫守口如瓶的蘋果公司不大可能會確認一個釋出日期。

  3、在他與克里斯汀·斯圖爾特的愛情這個話題上,羅伯特.帕丁森一直都守口如瓶。

  4、對於這種新針如何製作,她一直守口如瓶。但她承認,較之傳統針頭,製造新針需要更多道工序和專門的`裝置。

  5、委內瑞拉官員對此守口如瓶。

  6、對於消費者而言,這一網路應用是託管在WindowsLive上面的,而且免費提供,不過Numoto對網路應用可能採用廣告賺錢的計劃卻守口如瓶。

  7、相同服務的行為,甚至是業務價值,都可能因為應用策略在不改變介面的前提下發生變化;這不應該是我們要守口如瓶的秘密。

  8、癌症協會希望家長們不要對自己的病情守口如瓶,而是以一種適當的方式將它告訴給自己的孩子們。

  9、多年前,我將自己的離婚作為秘密守口如瓶一年多,好讓自己有時間私下處理個人的悲傷與得失。

  10、他講話很謹慎,對故事內容守口如瓶,只說他和卡洛琳願意到依阿華來同我面談。

  11、甚至在我寫的那篇“簡介”中,其實我都是很守口如瓶的。

  12、因為非法捕魚猖獗,實際只有漁民真正瞭解魚的來源,他們可能會對此守口如瓶。

  13、喬布斯對新介面守口如瓶的一大原因是為了防止其他人——尤其是微軟——抄襲它。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