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到擒來如何造句

手到擒來如何造句

  手到擒來造句:

  1、擁有全明星陣容的國際奧委會顯然是最受歡迎的,但他們也不會手到擒來的。

  2、對於那些想要高速處理海量資料同時抗干擾技術的運營商,愛立信擁有規模和技術優勢可以手到擒來。

  3、想要讓義大利成為當今時代的英國簡直是手到擒來的事,而就是這件手到擒來的事情只能是想想而已,從而只好任所有繁榮需要的其他因素都變得煙消雲散;

  4、素姬女士說她將爭取一個手到擒來的議會席位。

  5、第二關難度要比第一關稍有提高,不過想要取勝也手到擒來。

  6、它的前肢適應了抓握功能,而且能快速爬上樹木。當許多大型的`陸生動物到處踩踏地面和尋找食物時,這種能耐就必須手到擒來。

  7、弗爵爺知道對富勒姆的勝利,並非手到擒來。

  8、你以為你的勝利手到擒來,但是你錯了。

  9、數字物理學的另一個要點是它對使用者而言是自然而然的,不需要使用者學習,使用者介面應該是顯而易見、手到擒來的。

  10、和加拿大的孫輩們不同,他並不追求那種手到擒來的滿足,而是樂於順其自然,享受符合自然規律的生活。

  11、如果凱爾特人的板凳匪徒們都能打出如此兇猛的水準,那麼連續第二枚總冠軍戒指也是手到擒來。

  12、“我們已手到擒來,”林肯說。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