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視甚高的造句

自視甚高的造句

  1、蒙蒂爵士寫過一篇很受歡迎的讚美倫布蘭特的文章,而身為藝術史學家的霍華德·貝爾西,雖然藝術品位自視甚高,卻公開譴責這篇文章立場倒退。

  2、亞當斯思維縝密卻充滿了理想主義,常常頑固不化,做出不明智的決策,雖然很有節制卻自視甚高,甚至嫉妒人們奉承其他國父們。

  3、這種局面很難激發人信任它自視甚高的生產和設計本領。

  4、心理變態的人特別容易表現暴力、幹下刑事案件,而且他們都自視甚高。

  5、當然,自視甚高的年輕人也希望為道德聲譽卓著的公司工作。

  6、她自視甚高,認為自己擅長與人打交道。

  7、詩人和哲學家都因為能夠獨處而自視甚高,從獨處中他們能獲取靈感。

  8、戴維是個自視甚高的青年作家。他認為他的寫作風格是獨特的.、高雅的。但遺憾的是,情況並非如此。

  9、她一向自視甚高,你提議她去喜歡那個傢伙,等於揭破真相,讓她看到自己跟那個男人原來是級數相同的,起碼在你眼中是這樣。

  10、那傲慢的人自視甚高,而藐視別人。

  11、紫色自視甚高,說:“我是權威的顏色,國王、領袖都選擇我。人們不敢對我有所存疑。”

  12、跟自視甚高的人在一起,沒有人會感覺舒服。

  13、該片的懸疑情節在於小偉,羅海瓊和黃覺之間展開,一個是富家子弟、自視甚高;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