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督的解析與造句

監督的解析與造句

  【注音】: jian du

  【意思】:(1)察看並督促:政府機關要接受人民~。(2)做監督工作的人。

  監督造句:

  1、但你怎樣監督呢?

  2、另外普通市民也有知情權和監督政府的權利。

  3、老人的遺囑是在律師的親自監督下執行的。

  4、他發現一名心理治療師在旁邊監督他與代理的工作,並讓代理從洛杉磯飛往他那裡。

  5、之後,你要透過一定方式調節並監督該體系在一定範圍內穩定其執行。

  6、三個星期的嚴密監督之後,您發現攻擊已經停止了。

  7、然而,指令所在的國家的原產地規則是作為一個國家監督準則,而不是作為一個衝突規則。

  8、一切國家機關和國家工作人員必須依靠人民的支援,經常保持同人民的密切聯絡,傾聽人民的意見和建議,接受人民的監督,努力為人民服務。

  9、但是即使是最負責的家人和護理人員,他們能夠最為信賴地一天又一天地連續監督這樣的技術,來阻止事故的發生嗎?

  10、你認為他們真的需要那樣的成人式監督嗎?

  11、需要從帳戶轉帳資金的零售銀行客戶和監督所有交易的審計員(稱作使用者)可以訪問應用程式。

  12、這種人往往不會是愛的奉獻者,他們不負責捐款而只負責監督。

  13、這將在後面成為無監督學習上下文分類的一個例子。

  14、這是快速和透明的,但更重要的是它使我們能夠與公眾、監督人和專家互動。

  15、所有活動都是在監督下進行的`,所以這兩組的能量消耗是同樣多的。

  16、還需要加強監督、對街區中開放水源適當設定圍欄,以及在萬一發生事故時作出適當的反應,確保旁邊的人受過復甦和急救培訓。

  17、非監督學習看起來非常困難:目標是我們不告訴計算機怎麼做,而是讓它(計算機)自己去學習怎樣做一些事情。

  18、沒有關於政府是否調查或監督監獄和拘留設施條件的資訊。

  19、最後,每年我們會主動向國會報告我們何時行使了這項特權並說明原因,因為對我們的行為必須要有適當的監督。

  20、雖然這些目標不具有國際約束力,但它們將受到外界監督。

  21、確保所有地點的協調和監督。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