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酪解釋及造句

乳酪解釋及造句

  【注音】: ru lao

  【意思】:酪。

  造句:

  1、蛆在乳酪裡孳生。

  2、他用了些乳酪誘捕耗子。

  3、我們從未使用乳酪,黃油或者類如此物來烹調食品。

  4、我們的身體需要一些牛奶,乳酪和酸牛奶。

  5、絕對素食主義者不吃任何畜產品,不吃肉製品,牛奶,乳酪,蛋類,蜂蜜,或者是動物膠。

  6、馬格洛大娘把晚餐開出來了。一盆用白開水、植物油、麵包和鹽做的湯,還有一點鹹肉、一塊羊肉、無花果、新鮮乳酪和一大塊黑麥麵包。

  7、另外還可加些胡椒粉和磨碎的乳酪。

  8、乳酪蛋奶酥這樣的菜餚從一開始就出現在選單上。

  9、這種化合物反式棕櫚烯酸是一種脂肪酸,它存在於牛乳,乳酪,酸乳和奶油中。

  10、他說,查斯卡是讀書倡導者,出版了《臭乳酪人》和《三隻小豬的真實故事》等暢銷書,極具鼓舞孩子的天賦。

  11、島崎博士說:“但牛奶和乳酪沒有這種功效。”

  12、香辣雞翅與藍乳酪調味醬和芹菜莖作最佳的搭配,讓大部分的人吮指回味樂無窮、欲罷不能。

  13、小杯裝的爆米花,加些香草或者一些乳酪粉來調味。

  14、這類乳酪的口味接近原料乳品,質地較為鬆軟,通常也較為清淡,個別品種會略帶酸味。

  15、這些食物通常加入了許多乳酪,非常不健康!

  16、當地市場每天消耗三至六噸該公司生產的酸乳酪。

  17、法國的`首都以各地的特色風味、乳酪和酒著稱於世。

  18、雷利把一卷包著鯰魚的報紙放在其中一個鏽跡斑斑的冰箱格子上後,迅速關上冰箱門,以阻擋已經變質的乳酪和完全腐爛的食物發出的混合異味。

  19、新鮮的羊乳酪含有共軛亞油酸,它能幫助你產生飽腹感,同時燃燒更多脂肪。

  20、有一次,一隻狐狸看到一隻烏鴉嘴裡叼著一塊乳酪飛落在一個樹枝上。

  21、端著一匙香甜的迷迭香扁豆湯和羊乳酪送到沾著紅酒的口邊,突然我停下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