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點的解釋及造句

基點的解釋及造句

  【注音】: ji dian

  【意思】:(1)中心;重點:透過農業~,繁殖良種。(2)基礎②:分析問題是解決問題的~。

  基點造句:

  1、分析問題是解決問題的基點。

  2、該調查選擇紐約作為基點城市,以100點作為指數,一共比較了200個專案,包括住房、交通、食物、服裝、家居用品和娛樂支出。

  3、在基點夜晚,結果顯示在睡眠引數方面外向型人與內向型人沒有明顯的區別。

  4、對利率反應敏感的美國國債應聲走低。在東京交易時段,美國國債收益率一度上升10個基點,至0.964%。

  5、與此同時,義大利和德國10年期公債利差擴大至212個基點,創下自歐元誕生以來的最高水平。

  6、10/30年期公債收益率差徘徊在140個基點的紀錄最闊水平附近,暗示擴大貨幣政策刺激引發長期通脹擔憂.

  7、根據摩根大通公司的`分析,信用評級的下降意味著美國國庫券利率可能提高60至70個基點。

  8、"在今天的資料出爐後,採取更多貨幣緊縮政策將不可避免,5月份升息50基點的可能性增加,"他並稱.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