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化險為夷造句

怎樣用化險為夷造句

  1、遇到這麼危險的事,他竟然能化險為夷,真是福星高照。

  2、最後得出"對內改革,對外整合能夠使我國報業的經營危機轉危為安,化險為夷"的結論。

  3、今天是110安全日,我把最樸實的祝福送給你。願你無論何時都快樂依然,安全第一,遇到危險都能化險為夷。安全日,平安到永遠!

  4、不用擔心再大的困難只要我們努力了就一定可以化險為夷的。

  5、每次都是小明來幫我們大家化險為夷。

  6、而在師父的護佑下,我們當然一路上都能化險為夷。

  7、有了醫護人員的細心照顧,爺爺的病情才能化險為夷。

  8、早上又在那個悲催的拐彎處看見那隻的小鳥,哥很淡定地用了個漂移化險為夷。

  9、正當漁船遭到暴風雨的襲擊,十分危急之時,解放軍巡邏艇及時趕來搶救,使漁船化險為夷。

  10、對方門將老是能化險為夷,看得觀眾心驚肉跳的。

  11、當我在那裡不知所措的時候只有我爸爸來幫我化險為夷。

  12、突見一位肩背書包的印族少年急步過去攙扶他,過往汽車也停車相讓,終於化險為夷!

  13、靜”能解決災危;“靜”能修身養性;“靜”能化險為夷;遇事忍為妙,處事容為佳,靜心萬物靜,心靜自然涼!炎炎夏日,送來清涼又溫馨的靜心祝福,願你開心過好每一天!

  14、我自認是個超脫的人,在長期危險動盪的'生活中,在與形形色色、三教九流人物交往中,養成了見怪不怪、處變不驚的沉著性格,因而屢屢化險為夷,轉危為安。

  15、劍齒虎狄亞哥、長毛象蠻尼和樹懶喜德全都重返螢光幕前,將一切化險為夷。

  16、中場前7分鐘,塞薩爾的十指關險些再次被洞穿。但範博梅爾的射門稍稍外出,擦門梁而出,國米得以化險為夷。

  17、酒後駕車祝你化險為夷,九陽神功祝你延年益壽,九九重陽祝你幸福快樂。在這重陽佳節希望您少喝大酒注意身體。

  18、他在上次比賽中扭傷了背部,這場比賽魔術隊再次化險為夷,避免淘汰。

  19、我們大家——不管喜歡還是不喜歡——都伴著存在於自己體內的魔鬼一起活著。這些魔鬼有時會以噩夢的形式在我們的人生中顯現。誰都會在人生中遭遇幾次這噩夢,並設法化險為夷。我在這次採訪之後想到的,便是犬伏作為一介凡人,也只能面對著這噩夢生活下去。

  20、陰麗華拉著劉秀的手與他共訴離別之情,劉秀把自己在長安的經歷向她詳述一遍,當說到幾次遇險的經過,陰麗華都會緊張萬分,但當聽到他每次化險為夷時又破涕為笑。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