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轉折的造句

用轉折的造句

  1、不論是誰,在人生中有時總難免身陷逆境。身陷逆境,一時又無力扭轉面臨的頹勢,那麼最好的選擇就是暫且忍耐。事物總是在不斷地運動和變化,在忍耐中等待命運轉折的時機。不能忍耐的結果,往往是不得不更長久的忍耐。

  2、天文專家解釋說,處暑表示炎熱暑天即將結束,意味著我國大部分地區的炎熱情況將出現轉折,氣溫開始逐漸下降。

  3、晚明是中國古代曲學發展的轉折關鍵期,繁複駁雜多有創新是其總體特徵。

  4、時間給人的感受,有時是軟的,粘稠的,潮溼的,像溼泥一樣包裹,甩脫不掉,糾纏打攪。有時是硬的,是一面可用肉體貼近但無法打碎核心的牆。命運顛簸自有秩序。轉折之處總有接應,做出安排。

  5、每一行筆能曲盡抑揚頓挫、轉折提按的變化,呈現出既有古拙味道,又不失淳樸清新的強烈的裝飾美感的用線特色。

  6、正如你正全速進行,令陡斜,並考慮急劇轉折,你的眼睛和你的胃都將體會到如照片般逼真的質量和激烈的'速度模擬。

  7、八七會議是中國革命從北伐戰爭失敗到土地革命戰爭興起的一個轉折點,秋收起義則是實現這個轉折的開端。

  8、舒同的書法講求藏頭護尾,回鋒逸轉,起筆處順入而無缺鋒,轉折處舒緩而少漲墨,收筆處用旋鋒為求其圓渾。

  9、假如這個世界還未到盡頭,那它就已經到達了一個歷史的大轉折點,這個轉折點的重要性相當於中世紀到文藝復興的轉折。

  10、1977年和1978年是中國歷史大轉折的兩個年份,一是蛇年,一是馬年,山舞銀蛇,馬踏飛燕。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