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足智多謀的造句

怎樣用足智多謀的造句

  1.諸葛亮忠於蜀漢政權,足智多謀,在歷史上享有盛名。

  2.曹公兵強將勇,足智多謀,擒呂布於下邳,摧袁紹於官渡,逐劉備於隴右,破烏桓於白登,梟除蕩定者,不可勝計。

  3.趙狐足智多謀,鬼計多端,又好色成性,被梁王沈法興封為銀將軍,他所率七千人馬,駐紮在象山鎮,他銀子倒是沒撈幾個,那個啥、“淫”。

  4.足智多謀的法學家已經想出了一個恢復名譽的計策。

  5.人必須有一個正確的方向。無論足智多謀的造句你多麼意氣風發,無論你是多麼足智多謀,無論你花費了多大的心血,如果沒有一個明確的方向,就會過得很茫然,漸漸就喪失了鬥志,就會走上彎路甚至不歸路。

  6.初五送窮日,願你送走智窮鬼,足智多謀。送走學窮鬼,學識深厚。送走文窮鬼,文采風流。送走命窮鬼,福祿雙修。送走交窮鬼,天下皆朋友。

  7.馬三保英勇、強壯、足智多謀,又赤膽忠心,因此深得王太子的信賴。王太子登基之後,賜給馬三保“鄭和”這個新的名字,同時提升他為內宮監太監。

  8.《三國演義》把諸葛亮描寫成一位料事如神,足智多謀的人物形象,給讀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9.他足智多謀,素有“賽諸葛”之稱,若有問題請他幫忙,多能求得有效的.解決辦法。

  10.武戲著重刻畫英雄人物,角色多為忠心耿耿的武將,名聲顯赫的帝王和足智多謀的文臣,所有這些角色在劇中與叛臣逆賊作鬥爭。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