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夫解釋及造句

武夫解釋及造句

  【注音】: wu fu

  【意思】:(1)有勇力的人:赳赳~。(2)指軍人:一介~。

  武夫造句:

  1、東京電力公司的發言人巖本武夫說,那名工人當即離開了現場。

  2、龍,一條古老的,力大無比的巨蛇,守護著遊牧民族的寶藏。在史詩的第三章和最後部分畢奧武夫和龍展開惡戰。

  3、許多其他的生意也是一樣,應該能夠提供一種能夠帶來穩定現金流的武夫,並以此得到的資金來完成初始產品的夢想。

  4、單從舉止外貌來說,那種莊嚴神氣,就使那群高視闊步的武夫們即使沒有顯得怪模怪樣,也是俗不可耐了。

  5、愛格鬥-畢奧武夫的父親死後,裡德國王成為畢奧武夫的監護人。

  6、電影裡充斥著電腦繪畫,那些“表演動畫”的電影例如《北奧武夫》裡甚至從頭至尾都是虛構的。

  7、就算這些學生和其他公立學校的學生研習同樣的課程,例如英國神話貝奧武夫和英國曆史都鐸王朝,這些學生還是另外在清真寺耗費許多時間,在校外拼命作信仰的填鴨教育。

  8、《比奧武夫》講述的是一位偉大的國王與妖怪鬥爭的故事。

  9、日本東京千代田,遭受嚴重毀壞的萬世橋火車站附近。中間是廣瀨武夫的雕像。

  10、他將故事加以改寫,以呈現貝奧武夫在兩種文化下的掙扎。

  11、除了貝武夫以外,所有的戰士都畏懼著牠。

  12、自古以來文者相輕,武夫相薄,雖說是人性本能,但也未嘗不能適當剋制,以表寬容博大胸懷嘛!

  13、迪武夫在上週與黑燒結束了合同之後,現在是一名自由球員,而布郎邀請他在尋找新俱樂部期間同普雷斯頓一起訓練,以保持住身體體能。

  14、他令我最感動的名言是:我只是一介武夫,蒙受我的主公以兄弟之心相待,怎麼肯被信以投靠敵國。

  15、在從古英語時代流傳下來的一些著作中,最著名的或許就是《比奧武夫》。

  16、今年安吉麗娜不僅在描寫中央情報局的.驚險片《好心的牧羊人》中挑大樑演出,並且,這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還將為定於2007年公映的史詩動畫片《貝奧武夫》配音。

  17、貝奧武夫是一個和怪獸戰鬥的偉大的國王。

  18、我們很高興地宣佈我們由即將到來的極其重要的圖片短片貝奧武夫衍生來的最新的競賽,傳奇故事。

  19、1976年,當時的三木武夫內閣又對上述原則進行增補,實際上全面禁止了武器出口。

  20、在貝奧武夫的故事裡,丹麥正在被一個可怕的怪獸控制著,他叫做格蘭戴爾。

  21、當貝奧武夫成功的殺死格蘭戴爾,他還必須解決到格蘭戴爾的母親。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