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的解釋及造句

美德的解釋及造句

  【注音】: mei de

  美德解釋

  【意思】:美好的品德。

  美德造句:

  1、誠實是一種美德。

  2、美德定將戰勝邪惡。

  3、這位老人具備多種美德。

  4、讓你的美德自己來說話。

  5、什麼是美德?

  6、評價象甘地那樣的人,人們似乎直覺地運用高標準,以至於他的一些美德幾乎未引起注意。

  7、它可能是是所有慈善和美德的源泉,如果只是因為人們出於對錢的愛將自己投入到,慈善事業中並建立基金會。

  8、每當我們觸動到內心深入的美德,我們都會感動。

  9、善惡,美德與邪惡的問題,幾乎出現在《君王論》的每一頁的篇幅中。

  10、美貌會凋謝,但美德不會。

  11、你將不會再動搖你對美德的追求。

  12、儘管謙虛是一種美德,但害羞就成了缺點。

  13、但是,我們要獲得成功所依賴的原則和美德是舊而真實的。

  14、在這本著作中,他對一些哲學裡常年不衰的問題進行闡述並給出了自己的定義,包括罪惡、自由意志和決定論,正義和美德的性質等問題。

  15、伊壁鳩魯還告訴我們,智慧是最大的美德,透過它我們可以學到的如何追求樂趣,並避免痛苦。

  16、佛家的最高美德之一,給予的慷慨本身,就是建立在一些關於幸福的秘密的信念之上的。

  17、透過這句話,愛因斯坦告訴我們,雖然樸素是一種美德,但問題的.正確解決方案必須涉及所有相關的事實。

  18、似乎你的美德和力量就在於忍受和善良。

  19、霍布斯比任何人都更想讓我們,重視文明的美德。

  20、那也是偉大政治家的一項美德。

  21、那些人不常常標榜道德境界,他們一開始就具有某種美德,最後發展成更堅韌的人。

  22、儘管美國社會有貪婪的名聲,但人家仍繼續維持慈善和利他主義的美德。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