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促進怎麼造句

用促進怎麼造句

  1.你在任何時候也不要急於給學生打不及格的分數。請記住:成功的歡樂是一種巨大的情緒力量,它可以促進兒童好好學習的願望。請你注意無論如何不要使這種內在的力量消失。缺少這種力量,教育上的巧妙措施都是無濟於事的。

  2. 善待雙足,經常用茶樹油浸泡雙腳,不但可以殺菌,還可促進血液迴圈,軟化角質。

  3. 關天,安全第一。安全第用促進怎麼造句一,防災防損。力保安全,促進安全。

  4. 發展經濟與搞好精神文明建設,不僅可以並行不悖,而且還能互相促進。

  5.大量的細小物質的運動體現的卻是大千世界的運動,我們研究物質,歸納總結,將物質的內在規律用文字,公式,語言表達出來,促進對世界的理解,世界上沒有一樣東西是無規律的,只是我們還沒有找到而已。

  6. 唯有建立良好的升遷和退休制度,才能促進人事上的新陳代謝。

  7. 盡避對這些觀點還存在不同的看法,但它們的共同點是教學能夠促進學生的發展,尤其是智慧的發展。

  8. 最近都是生兒子的!促進樓盤了啊。

  9.經營方式和組織形式的變革是民營企業進一步發展的關鍵,但制度創新是以觀念更新為前提的,對民營企業家來說,只有不斷擺脫狹隘的經營理念才能促進自己的`事業蒸蒸日上。

  10.久坐不動,會導致氣血不暢,使肌肉鬆弛,彈性降低,下肢酸脹,倦怠乏力,重則還會影響到血液迴圈。適當抖抖腿可以促進靜脈血液流動,讓血液迴流加快,酸脹感和疲勞感也就得以緩解。另外還有瘦身的作用。

  11. 啤酒是一種利尿劑,喝了它,能加速排洩系統的作用,促進新陳代謝、吸收營養,間接可使容光煥發。

  12. 工業革命促進了生產力的發展。

  13.讓各個層次不同社會利益群體透過正常渠道表達自己的利益訴求,有利於促進社會和諧,它也是一種社會安全閥機制,讓對立情緒和不同意見發洩出來的途徑,以避免它們的不斷累積而造成不可收拾的結果。

  14. 自由放任政策導致經濟活動的增加,但也促進了進口的增長。

  15. 適可而止的運動,對促進健康才有好處。

  16. 我們一定要堅持互利共贏,和衷共濟,擴大務實合作,促進貿易和投資穩定增長,實現共同發展、持續發展、和諧發展。

  17. 這樣以林護田,以草養牧,將有機肥還田,可以使農林牧互相促進,各得其所。

  18.在孩童時代培養良好的習慣,孩子的一生將受益。家長在檢查作業時關注作業中、試卷中的錯誤之處,找出根源並加以改正。家長、老師之間形成良性的、定期的互動,一定會促進孩子各方面的進步,讓孩子在快樂、和諧的環境中健康成長。

  19. 結論加強主管護師的在職培訓,充分發揮教學相長的優勢,促進護理科研的發展,提升護理的科學性。

  20. 人類與他們殺死的獵物是怎樣一種關係,可以從複雜的神話歐諾個找到解釋。也許,巖洞中的儀式是為了藉助動物的神靈促進世上的豐裕和繁衍。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