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法的造句

手法的造句

  【注音】: shou fa

  手法解釋

  【意思】:(1)(藝術品或文學作品的)技巧。(2)手段②:兩面~。

  手法造句:

  1、最常用的手法就是從比拍攝其他人物更遠的距離拍攝霍比人。

  2、用一根或更多的手指,優美精緻地摸索你自己的快樂,注意每一種手法所產生快感的不同水平。

  3、她說盡管有比以往多得多的材料可供選擇,她用來修復《演員》的基本手法都是幾十年以前就存在的。

  4、從頁面文章的排列、排版的運用、插圖,甚至到文字對齊方式都與傳統印刷技術的手法相似。

  5、珠兒立刻用巧妙的手法把金鍊繞在頸上和腰間,使人看上去覺得那金鍊本來就是她的一部分,難以想象她怎麼能夠沒有它。

  6、那麼人類是否可以利用類似的手法,在人工控制下自我更換零部件呢?

  7、她的.性格和手法畢竟沒有什麼微妙之處。

  8、看看蘋果公司公共關係人員處理公眾對喬布斯健康的關心的手法,就不會驚訝於對此事情的疑問風雲再起。

  9、難道這不是哥特式教堂裡色彩玻璃畫窗藝術家們以各種不同的藝術手法孜孜以求的效果嗎?

  10、《美國人》以大膽而真實的手法表現了美國和它的人民。

  11、基於此觀測結果,科學家們推斷梵高混用白與黃顏料的手法可能是造成其作品中黃顏色日漸發暗的“罪魁禍首”。

  12、萊昂納多會經常用他的指紋作為他的特殊的繪畫手法。

  13、我告訴她,我很喜歡日本,我在日本時最喜歡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去喝抹茶,只能是由茶師以正宗手法準備的抹茶。

  14、其他版塊也會涉足商業,並且報道手法更為活潑有趣。

  15、當他寫道,看見天像書卷一樣捲起來時,不要以為他用的是比喻手法。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