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團的解釋及造句

團團的解釋及造句

  【注音】: tuan tuan

  【意思】:形容旋轉或圍繞的樣子:~轉|~圍住。

  1、那時的塔特爾耕地可能與2010年一樣被團團包圍著,只不過大片森林為高度公路和房子所代替。

  2、每一次見面,它們都會耳語一些行星的小秘密,或是共享團團氣霧,或者說一些無意義的笑話。

  3、你會發現他的壁畫不是在一個團團圍住的博物館裡,而是在曼圖亞公爵殿的一個小房間裡。

  4、孩子們的`反映很令人激動,他們跳躍著在瞬間將這位新行長團團圍住。

  5、如果一個被其他國家團團圍住的國家卻沒有一支軍隊或安全部門的話,機會組織就會侵入並進行取代。

  6、這是不可避免的,因為生活是艱難的,充滿壓力,或是我們被責任團團圍住了。

  7、一輛豪華轎車在警車的團團護送下和幾輛運動型汽車快速開進了監獄的院子裡。

  8、他坐起來,感到聖卡塔林納的黑黢黢的牆壁將他團團圍住了。

  9、在很長一段時間裡,我看著螞蟻繞著樹團團亂轉,不知所措。

  10、試想在那種情況下,我們被人團團圍住,不停有自己人被打傷,我們除了開槍還能怎麼辦?

  11、隨著病情的發展,大腦中堆積了越來越多的脂質斑塊和蛋白質脂肪纖維團,神經細胞被其團團圍住,並最終被破壞致死。

  12、海豚將她團團圍住,野鷗則在她的頭頂上空盤旋。

  13、在街道上,肖恩鼓勵我接近BBC/CNN的攝影機,而它們前邊團團圍住了一位重要的抗議發言人。

  14、他還說:“團團圓圓帶著祖國大陸1.3億愛國者美好的祝福。”

  15、我遙望他們在峭壁上騎行,前燈穿透團團揚塵和暮靄,我開始數數。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