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正劇造句

用正劇造句

  【注音】: zheng ju

  【意思】:戲劇主要類別之一,兼有悲劇與喜劇的因素。以表現嚴肅的衝突為內容,劇中矛盾複雜,便於多方面反映社會生活。

  正劇造句:

  1、兩人都曾出演過正劇和喜劇。

  2、那算是喜劇混合了正劇用攝像機抓拍的很好的混合,而且都是真實的。

  3、也就是說,每個播放季,全美所有公共電視網加在一起,能堅持到第五季的`電視劇,包括正劇和喜劇,大概也只有5部左右。

  4、所以我們將本劇歸稱為立德揚善劇,以揭示我們製作這部歷史正劇的宗旨。

  5、而“小品劇”的定名,既可確立其戲劇的藝術體式,又可使其有表現喜劇與正劇的空間。

  6、正劇,比如《神探亨特》或《越獄》,每集大約44分鐘,加上劇前、劇後和中間插播的廣告時間,剛好一小時;

  7、相比扮演正劇男主角什麼的,我扮演這一類角色要自如得多。

  8、同時指出,從《手機》開始,馮小剛開始敘事轉型,轉型過程是從喜劇到悲劇再到正劇。

  9、在當今的影視劇中,婉容的形象已被扭曲的面貌全非,而正劇和戲說兩種藝術爭論也日趨白熱化。

  10、美式電視劇分為正劇和喜劇兩大類。

  11、武術甚至可被用於喜劇,正劇片,恐怖,在各種各樣的電影中。

  12、真正讓皮影成為百戲中的正劇,當在宋代。

  13、最後又從鬧劇轉向痛苦的正劇。雖然電影的情感基調有點模糊,但它對社會的批評是不能再清晰了。

  14、與此同時,歷史正劇也得到了很多觀眾與專家學者們的關注。

  15、歷史正劇式的對帝王的強烈的正面想象,顯現了一種中國歷史中的“大國”意識。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