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結交怎麼造句

用結交怎麼造句

  1、他結交壞朋友,很快就墮落了。

  2、我們最初是在童年時代認識到朋友的重要性,那時我們不是很清楚如何結交朋友。

  3、生命的價值不依賴我們的所作所為,也不仰仗我們結交的人物,而是取決於我們本身!

  4、千萬不要為了結交朋友或者挽留友情而做錯一事。

  5、如果你想要結交有趣,興奮的人,然後你就需要有趣並且興奮。

  6、和同事一起外出遊玩會很有意思,而且在一些行業,結交朋友也是你職業的一部分。

  7、人際構建不僅在商業世界中大有用處而且會讓在嘗試結交新朋友時遊刃有餘。

  8、梵高離開故鄉荷蘭、來到法國後,作畫時開始使用這些明亮的顏色。在法國,他結交了一些藝術家,這些人認同他運用各種色彩的新觀念。

  9、劇中的三位男主人公花很多時間聚在一起討論諸如感情困擾和新結交的女性這些話題。

  10、生活像一面鏡子,它把我們結交的人和我們擁有的經驗都投射到我們自己身上。

  11、這似乎並不直觀,但是您現有的交往圈,其實是結交志趣相投的朋友一項非常大的資源。

  12、相反,如果我正在旅遊,結交不同的人,充分享受生活,我的.靈感便會源源不斷,文字也自然地從筆尖流淌出來。

  13、很快我就自願到一個幫助青少年抵抗癌症的機構去做了一名導師,和病人談心並幫助他們去結交更多的朋友。

  14、出國旅遊並結交新朋友。

  15、沒上過學,就很難結交一生的朋友,我知道只有我的家人理解我的恐懼、情感和背景。

  16、梅爾尼科娃說,彼得想要在西歐開始新的傳統,結交新的朋友。

  17、部落格的最大好處就是可以結交很多朋友,而這些朋友我們在現實生活中並不會見面。

  18、保證堅持下去。參加大學裡的活動或者新生的露營,以便忘記鄉愁的感覺,並結交新朋友。

  19、會議只有一個好處:那就是提供一個場所來結交志同道合的人。

  21、但這回,我可以有過多機會去認識同年級以及高年級的同學,結交一些新朋友。

  22、你在典雅時尚方面有著靈敏的嗅覺,你可以憑藉自身的魅力結交朋友、征服對手。

  23、這進一步證明了:要減少潛在的燃耗,社會服務領域中的個人應當考慮在其工作場所之外結交朋友。

  24、現在我可以去任何地方,結交朋友,尋找家人。

  25、基於此種理由,所有她的鄰居都十分高興和她結交朋友。

  26、他在那結交了朋友也很喜歡他的學校。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