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的造句

行事的造句

  【注音】: xing shi

  行事解釋

  【意思】:(1)行為:言談~。(2)辦事;做事:按道理~。

  行事造句:

  1、你可以隨意行事。

  2、人們很少會從你的角度、而是從他們自己的角度行事。

  3、我們經常聽到人們說,電腦處理問題是因為電腦設有能讓其處理問題的程式,它們只能按人的指令行事。

  4、如果每個人都用這種方式行事的話,那麼這個國家遠遠沒有能力讓每個人都過上富裕的生活。

  5、亙古恆遠,沒有人會像我一樣地觀察、交談、行走、思考或行事。

  6、聯邦政府在這些領域必須得到州政府的`合作才能行事。

  7、以前它們的重點落在社會福利;如今它們將有能力更像西方工會那樣行事,參與紀律、安全、報酬和工作小時等領域。

  8、她說,與父親和叔父們一同工作也很重要,他們教她如何“獨立思考和行事”。

  9、當我們餓了的時候,我們不可能總是去吃;只有在適當的地點和時間,我們才可以按照性衝動來行事。

  10、它解放身體去按照既定的方式行事,而不用受大腦的干擾。

  11、接下去她所做的是一種盲目而不計後果、純粹的一時衝動行事的舉動。

  12、現在,決策人必須決定是否按照證據行事,或避免面對我們這一代人最重要的問題之一。

  13、大多數家長認為比你們懂得多,一般說來你們遷就那種迷信的話,比起你們根據自以為是的判斷行事,你們會建樹大些。

  14、如果我們先假設一系列特殊的技術和規則,好像他們是從天上掉下來的,然後我們的經濟學家才能描述人們將如何行事。

  15、直到最近,這些不同還經常被解釋為是由於成年人性激素的作用或是社會壓力促使男性和女性按照某種既有的模式行事。

  16、因此蚱蜢們不得不透過一項測試:幾年內像螞蟻一樣行事。

  17、但是,你們首先必須承諾永遠像螞蟻一樣行事。

  18、由於他們如此行事,金融體系的風險不斷增加。

  19、因此我認為我們必須謹慎行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