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航如何造句

返航如何造句

  【注音】: fan hang

  【意思】:(船、飛機等)駛回或飛回出發的地方。

  返航造句:

  1、這艘船在返航時要在3個港口停靠。

  2、隨後便又是熟悉的聲音——一架直升飛機返航,之後很快便消失了。

  3、當南森和約翰森於1896年夏天回到挪威的時候,他們簡直就像從月球背面返航一樣。

  4、傳說雌鳥望向大海,尋找返航的水手,而雄鳥則回望利物浦,看看酒吧是否營業。

  5、經流域有關國家同意,中國公安巡邏艇全程護送船隊返航。

  6、1968年,“阿波羅”號(Apollo)的宇航員在完成首次環月球飛行後的返航途中,第一次拍下了地球全貌相片。

  7、只要轟炸機飛行員沒有收到任一檢查點的確認資訊,他就得放棄任務並返航。

  8、日本某政府官員日前表示,由於捕鯨船隊母艦受到態度強硬的反捕鯨團體的.追捕,將暫停本年度在南極海域的捕鯨活動,並可能下令捕鯨船隊返航。

  9、上週末,探險隊已經在冰面上劃分出一條400米長的飛機跑道,但由於惡劣的氣候,計劃週日抵達的雙獺式補給飛機被迫返航,而且週一和週二都無法在北極著陸。

  10、丘吉爾接到的報告稱,一架偵察機在執行完任務穿越英國海岸返航途中,遭到一架不明飛行物的尾隨。

  11、一艘大型貨船卸貨後返航,在海上突然遇到了可怕的風暴。

  12、照片上還清楚地顯示了探險車在月球表面留下的車轍,以及美宇航員返航前從著陸艙中丟棄的揹包。

  13、我走回座位,機長正在廣播由於空中管制需要返航蘇黎世的訊息。

  14、這艘船最終掉頭返航,才得以避免搜查。

  15、待燃油耗盡且飛船達到其遠地點後,飛船將化身滑翔機,瞄準廣闊的沙漠滑行返航,最後在航天港跑道著陸。

  16、回來了——披著霞光回來了。一次次的啟航返航,給“越洋”帶來了快樂和歡笑。

  17、他並沒有拔掉魚的倒刺而是返航到岸上需求幫助。

  18、那年冬天,大霧瀰漫在城市上空,許多飛機被迫返航,無法投擲任何供給品。

  19、可是在返航中短暫的通訊中斷並不算異常現象,這次訊號中斷並沒有馬上引起休斯頓方面的注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