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的解釋及造句

鑽石的解釋及造句

  鑽石

  【注音】: zuan shi

  【意思】:(1)通常指金剛石。(2)用紅、藍寶石等做的精密儀器、儀表(如手錶、航空儀表等)的軸承。

  鑽石造句:

  1、人們用水晶仿造鑽石。

  2、這是顆大鑽石,但它有一點瑕疵。

  3、推銷員用欺騙手段把假鑽石賣給了這位太太。

  4、推銷員哄騙這位太太購買了假鑽石。

  5、鑽石怎麼樣?

  6、你知道你們的鑽石產自哪裡嗎?

  7、就像是當我和一個女孩在約會時,她告訴我她想要鑽石耳環。

  8、鑽石型中場的狹窄是個缺陷,但是不存在完美無缺的戰術體系。

  9、但是,戴比爾斯,已經不再是曾經的那個鑽石噴泉了。

  10、確定鑽石是真是假的一個簡單而(至少在電影裡)流行的測試是讓它在一片玻璃上滾。

  11、那麼,怎樣才能抵抗鑽石型中場?

  12、下一個,在鑽石的背面-正確的邊移到對角線的區段。

  13、它們的生產成本只是進口鑽石刀具的千分之一。

  14、一顆小鑽石在她的喉嚨處閃閃發光,還有一顆巨大的在她的右手上。

  15、但是如果這一作品旨在揭示一部分的經驗,那這種關係就是有益的。此時,它就猶如是鑽石的`一個側面,內在的光暈凝聚其中,無限光輝。

  16、他的兩耳,碗豆般大的鑽石,一邊一個,閃閃發光。每個隊員,他都要擁抱一下,然而再送他們離開。

  17、為一個出生於特權階級的人慶祝登基鑽石紀念日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18、今天的大部分鑽石不是從河床中發現的,而是從深藏在地下的岩石組織中開採出來的。

  19、“這些鑽石肯定是真的”,她說。

  20、普渡大學的科學家,斯蒂芬說德賓在《自然物理學雜誌》的一篇關於鑽石鏡的附加文章中說:“這是此種類型的鐳射研究的重大里程碑。”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