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路的解釋與造句

斷路的解釋與造句

  【注音】: duan lu

  【意思】:電路斷開,電流不能透過。

  造句:

  1、在維修時,需要隔離開關來建立一個可見斷路。

  2、在維修時,需要隔離開關來建立一個可見斷路。安全對這裡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3、夏皮洛不會具體說明SEC將考慮採取什麼規則,但有人猜測,SEC可能贊成"斷路開關"的做法.

  4、如果你必須走進水中接觸到保險絲盒或者斷路器,首先電話諮詢電工徵求意見。

  5、如果你看到冒火花的、斷裂的或者磨損的電線,或者聞到絕緣體燒焦的味道,在保險絲盒或者斷路器斷關閉電路。

  6、例如,油和空氣斷路器如今已被氣體斷路器取代。

  7、這次又壞了一個斷路器,這表明故障與泵模組有關。

  8、上週證券交易委員會推出了針對單個股票,名為“斷路器”的新制度:一旦市場出現異動,美國證交會可以短暫停止主要股票的交易。

  9、此後推出斷路器實際上默認了衍生品可能導致中斷,但沒有總結出正確的結論。

  10、飛行控制系統試圖在週日前使不能工作的氨氣泵重新工作,不過斷路器跳閘了。

  11、戈爾茨坦說,當年,紐約證券市場操控著大多數交易,但一旦出現拋售大恐慌,沒有斷路器可以制止它。

  12、"我們認為,壓力測試結果可能成為斷路器,結束主權和系統風險之間的負面回饋迴圈,"摩根士丹利策略師GregoryPeters稱.

  13、斷路器和隔離開關的設計或保護應能在斷開狀態下耐受正常的工作電壓。

  14、如果你的顯示器有一個斷路器或復位開關,試著重新復位看是否能解決問題。

  15、然而,除非維護一個非常嚴格的規程,否則不久將出現模型和程式碼之間的缺口,或斷路。

  16、然後我們關閉熱水器的電力加熱器的'開關並將斷路器開啟。

  17、在家庭成員中達成共識,當任何一個人陷入消極思考的時候,大家要成為對方的習慣斷路器。

  18、一些新式的顯示器有一個斷路器,如果電源出現問題則會斷開。

  19、官員表示,沒有跡象表明,飛機在墜毀前遭到了地面火力襲擊。因為飛機在失事前是斷路器著地的,很可能是機械故障。

  20、在大氣真空斷路閥的下游不能有關斷閥。

  21、在斷路情況下,在與基準電極相關的電解液中,表面受到侵蝕的潛在可能性。

  22、搶修公司預計斷裂管道可在當天天黑前更換完畢。由於斷裂管道位於該市主要大街,斷路施工搶修管道造成大面積交通擁堵。

  23、系列288A是一個完整系列的真空斷路閥,適用於防止汙染水反虹吸進入飲用水供應管路中。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