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米解釋及造句

分米解釋及造句

  【注音】: fen mi

  【意思】:公制長度單位,一分米等於一米的十分之一。

  分米造句:

  1、方形光二極體陣列包括有10-、30-、40-或者50-分米直徑的光二極體。

  2、該材料可用於製作介質濾波器及分米波通訊裝置用的小型、輕量的片式元器件。

  3、因此,例如,如果您選擇的字元釐米,過大,選擇分米。

  4、會導致一個從米到分米的顯式轉換,但值仍然是正確的。

  5、本文作者利用GPS全球定位技術使航測外業控測精度由分米級達到釐米級;

  6、官差:稟告大人。前面有人在分米,聽說是因為有一隻寶缸能變米出來。

  7、國家天文臺分米波太陽射電頻譜儀用新的觀測模式獲得太陽射電頻譜的一些新的觀測現象。

  8、目的觀察肌力訓練與分米波療法治療膝骨關節炎的`臨床療效。

  9、方法用分米波療法、音訊電療法和運動療法對124例患者進行康復治療。

  10、目的觀察分米波輻射不同組織時的溫度變化和臨床治療纖維織炎的療效。

  11、根據某型飛機分米波儀表著陸系統測距單元的基本工作原理,提出了一種基於FPGA的機載測距編譯碼模組設計方案。

  12、分米波儀表著陸系統虛假下滑道的存在會導致飛機得到錯誤的導航資訊。

  13、目的:探討分米波在預防和治療股骨頭缺血性壞死中的作用及意義。

  14、實驗結果表明,用時間放大方法可在不提高時鐘頻率的情況下,將測距精度提高至分米或釐米級。

  15、過了五、六天,水仙球上冒出了幾根長短不一的枝條,有的大約有十分米長,有的才幾分米。

  16、首次發現了微波(短分米波段)高偏振U型爆發並給出解釋;

  17、本文以數字化技術為核心,研究了一種新型的分米波治療儀的設計方案。

  18、論文介紹了輻射器原理,給出了一種可利用的分米波輻射器。

  19、系統採用EP1C12Q240I7作為總控制器,利用它控制AD9858完成分米波的產生。

  20、文章從原理上討論了影響分米波電視發射管壽命的若干因素。

  21、同時,利用EP1C12Q240I7內部的邏輯控制模組實現透過溫度判斷對分米波產生模組的控制。

  22、本課題研究的分米波治療儀,在國內該領域仍為空白。

  23、機場障礙物的存在會對分米波儀表著陸系統天線輻射場產生一定的影響。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