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見的造句

遠見的造句

  【注音】: yuan jian

  【意思】:遠大的眼光:~卓識。

  遠見造句:

  1、誰也沒有足夠的遠見能預測哪一個獲勝。

  2、對理想的狀況有遠見並有勇氣嘗試達到那一狀況,我們需要的是這樣的人。

  3、不僅是由於一些理想主義者所具有的遠見,也是由於他們所擁有的樂觀主義精神。

  4、在真正的XP方式中,這種遠見在我們朝向它前進時會改變,但我們必須前進。

  5、理想主義有著現實的意義。不僅是由於一些理想主義者所具有的'遠見,也是由於他們所擁有的樂觀主義精神。

  6、他們是否有遠見預知這個國家將變得何等強大?

  7、你對未來的遠見是什麼?

  8、還是在不久前,劉易斯先生還因為他的的遠見而備受稱讚。

  9、如果這些將軍們在沒有任何思想和遠見的情況之下下達命令,那麼在軍隊中,寡婦和失父孩童將會越來越多。

  10、在處理地下水的問題時我們也可以採取相似的方式,儘管這需要遠見和合作。

  11、如果你是一個有遠見的經理或者領導,並有權做出承諾,你就能利用這次潮流來發展酒店的業務。

  12、當有這麼多的美國人已經很清楚的感覺,一個院長,在高水平的能力,遠見,和完整性,破壞了國家和自己的理想?

  13、我堅信他在這方面的領導力是大家的典範,大家也將認同他的遠見,他走在了時代的前面。

  14、儘管幸運之神眷顧著他的探險之旅,可沒有一個船員死亡的事實正是他的遠見與良好判斷力的證明。

  15、他在“危機處理”和“遠見和議程設定”兩項中均排在第25名。

  16、每幾個月我都會抽出一些時間看看我的工作環境,我要確保它仍能體現出我的遠見並且它還能為我正在做的工作提供幫助和支援。

  17、他們的命運是懷著對舊世界中的苦難的仇恨而死亡呢,還是由於我們有締造一個新世界的遠見而活下去呢?

  18、每個團隊都需要一個有遠見的人來推動它向前進步。

  19、領導者必須能夠運籌帷幄:成功的領導者不僅有偉大的遠見,他們還能夠制定計劃成功地達到他們的目標。

  20、因此你們會認為,有一點遠見的人也許會擔心。

  21、中國可能會去做這個,他們是一個年輕的國家,他們有勇氣、遠見和長期堅持的理念。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