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架的解釋及造句

支架的解釋及造句

  【注音】: zhi jia

  【意思】:支援物體用的架子。

  支架造句:

  1、盆養花長得極高,超出了支架。

  2、那麼在八年前進入LCD和等離子電視機安裝支架生產行業的公司能賺多少錢?

  3、她說:“為製作這個漢堡,我丈夫特地準備了特製的金屬支架和一個金屬託盤,分別放在肉餅的底部和上面,扣牢之後幾個人一起來給它翻面。”

  4、她的臉頰下方塞著一個枕頭,一個鋼製的支架安裝在他的前額上來保證他的頭完全的靜止。

  5、第一遍生成程式碼時建立的只是粗略的支架;接下來您可以生成更詳細的能夠定製的控制器、檢視和模型。

  6、在該團隊的系統中,這些病毒只是作為一種支架,使色素和催化劑的排列起來,並具有合適的間距以觸發水的裂解反應。

  7、之後包括模板和細胞立方體在內都要用聚乙二醇再次包被,後者作為粘合劑使立方體塊緊密相連並牢牢地固定在支架表面。

  8、發揮一些創造力,你就能把你的.杯座DIY成一個筆記本支架。

  9、大部分攝像機的上面都有一個小的螺絲孔用來把相機固定到一個三角架或者其他穩定的拍攝支架或結構上。

  10、此項發明可用於攀巖繩或是橋樑支架之類物品。

  11、之後,這個膀胱被移植到病人身上,支架會逐漸分解。

  12、但是沒有任何藥物或治療措施能根除病因,這樣毫不意外地,隨著疾病的進展,就需要更多的藥物、支架和旁路手術。

  13、強迫大腦對同一種物質做出多種聯絡,實際上,會提供那個資訊更多神經支架。

  14、不要購買一副昂貴的筆記本支架安裝在副座席或是儀表板的外層上。

  15、“那個人脫了衣服,登上模特專用的旋轉支架,看起來好像從未當過模特,”,藝術家寫道。

  16、支架是用聚碳酸酯製成,有四種顏色:白色、黑色、藍色和透明。

  17、給筆記本散熱和調整到最適高度,一個摺疊的筆記本支架我覺得是最好的選擇。我一直將它放在電腦包裡。

  18、絲類支架可以被用作組織工程學領域的細胞基質,它能提供細胞生長所需的立體環境。

  19、他們用高強度的化學藥品轉移捐贈者細胞,留下組織支架。

  20、不同形狀的支架可以產生血管或者其他型別的組織。

  21、程式碼將處理輸入,制定決策並生成顯示資料,而標記將期待獲得資料並提供所需的支架以渲染資訊。

  22、在緊急情況下,支架和旁路手術救急效果很好。

  23、當觀看影片或檢視照片時,有一個小支架可以從背面摺疊出可以讓你把手機坐立在水平面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