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語鑑賞的解釋很造句-造句

詞語鑑賞的解釋很造句-造句

詞語鑑賞的解釋很造句-造句1

  1)平平淡淡生活,絲絲縷縷情懷(聖羅蘭香菸);品嚐醉人尊貴,鑑賞目眩氣勢(路易十三)&&這就是,男人的世界(金利來)。

  2)美國教育學家、藝術家艾斯納在研究藝術教育的過程中把文藝批評思維方式引入教育,提出了教育鑑賞與教育批評。

  3)研究日本漢文學史,首先就是一種挖其古墳、文化尋根的工作。同時,對日本漢文學作鑑賞評析,也是為了充分實現其藝術價值和思想價值。

  4)在藝術價值層面,對古籍版刻工藝、修復技術、鑑賞方法等實施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

  5)受道家思想的影響,我國古典藝術貴虛重無,因而在鑑賞中重視直覺領悟。

  6)真正鑑賞家常以親自烹茶為一種殊樂。

  7)‘挑剔是比較低的鑑賞階段’,吃也從來就不是彰顯身份的一個方式,只有在童年時習慣了錦盆玉食,在他們成年之後才不會有對美食刻意的追求和對品位刻意的培養。

  8)妳對設計有很好的鑑賞力,妳想要學學看怎麼做版面編排設計的工作嗎?

  9)我教這門課的主要目的不是替你們為應付某種考試作準備&&甚至也不是為你參加工業部門或軍事部門工作作準備。我積極希望告訴你怎樣鑑賞這奇妙的世界以及物理學家看待這一世界的方式,我相信這是現代真正的文化的一個主要部分。理查德·費曼

  10)我覺得做母親的給她的孩子製作三明治,鑑賞指畫,檢查他們的家庭作業,都是理所當然的事。

  11)英漢兩種語言分屬兩個不同語系,漢語又具有與生俱來的詩性特質,所以我們必須承認漢詩英譯中詩歌審美鑑賞的差異性。

  12)他似乎意識到自己具有比別人更敏銳的鑑賞能力。

  13)我們無法推測,在國家偏遠的角落裡,究竟有多少獨立自修的文學鑑賞家和文學愛好者存在。

  14)美好的景色要懂得欣賞,美麗的事物要知道觀賞,珍寶古董要曉得鑑賞,名人字畫要明白如何賞析,賞的前提可以愛護好眼睛喲,世界視覺日,健康用眼,願你賞得生活之美妙,賞得人生之樂。

  15)中國古代寓言買櫝還珠,嘲笑不識珠寶的人,說有個人非常欣賞盛珍珠的盒子,交錢之後不要珍珠,只把盒子拿走了。其實還珠的.人是個至情至性的鑑賞家。阿城

  16)羅馬人對葡萄酒、橄欖油、小麥,貪得無厭,也是帝國境內最精美奢侈品的豪富鑑賞家。

  17)他增加了對古典音樂的鑑賞能力。

  18)這就回到了我們之前關於詮釋的觀點上去,但是鑑賞性更偏注於人們對作品的喜愛或者反感,而不是他們從中獲取的資訊。

  19)而根據我的親身經驗,我更傾向於另一邊,它更像是藝術鑑賞,因為……

  20)然而,英國人自己在其文學鑑賞中也不知怎麼回事顯得有些狹隘愚陋。

詞語鑑賞的解釋很造句-造句2

  1)我小心翼翼地揭開油布,彷彿鑑賞一枚巨大的紀念郵票。

  2)看文學書而不懂鑑賞,恰等於黃帝時代,看守後宮、成日在女人堆裡廝混的太監,雖有機會,卻無能為力。

  3)如果透過修養達不到提高鑑賞力的目的,修養兩字也就毫無意義了。

  4)作為一個鑑賞家,應該別具隻眼,見到別人見不到的地方。

  5)當然,註釋家和鑑賞家們不是這樣說的,他們說杜牧藉此表達對時局的憂慮和對權貴們醉生夢死的抨擊。

  6)神奇的鑑賞力,但在生活中卻不能拾掇出整潔的家園。

  7)如果一個人自己具有某種品質,就具備對那種品質的鑑賞力。

  8)鑑賞時也不必面面俱到,或詞語運用的不可替代性,或作品中意象凝聚著豐富的情感,或修辭使用的恰到好處,或從知人論世的角度談作品的思想內容等,一篇文章抓住一點就可以了。

  9)情可成戀愛,模仿引進創造,附庸風雅會養成內行的鑑賞,世上不少真貨色都是從冒牌貨起家的。

  10)品味和鑑賞力;能讓敵友刮目相看;時常還能體現時代風氣。

  11)美學鑑賞,應該能學到東西。還是好好聽一聽。

  12)它能展示人的權力、財富、品味和鑑賞力;能讓敵友刮目相看;時常還能體現時代風氣。

  13)在藝術上他絕對是一個肉眼凡胎,沒有絲毫審美鑑賞能力。

  14)他對字畫的鑑賞水平很高。

  15)古詩語言鑑賞問題,需要強調的是:一、鑑賞的角度遠不止這三個方面,二、各個角度往往交叉在一起,鑑賞時一定要綜合考慮,切不可膠柱鼓瑟!

  16)鄉:很受傷。鑑賞:這首詩反映了詩人作為一箇中國男人,淪為房奴時的痛苦心。

  17)她不僅是一種藝術鑑賞品,同時可作為永久收藏品,或贈送的高檔禮品。

  18)如果我是個普通的法國人,對華而不實的女人有鑑賞力的話,我就能在眾多如痴如醉的美人中,很容易找出比瓦萊里亞更有媚力的生命體。

  19)我認為你是鑑賞家,不是畫商。

  20)不過,他先天就有一種恰當而純樸的鑑賞力,使他一般都很明斷。

  21)家是一首多味的詩,只有用心去品,才能讀出其中的滋味;家是一盅藥,只有堅持去嘗,才能感受神奇的療效;家是一座城堡,只有傾心鑑賞,才能品出深奧的內涵。

  22)生活像一艘揚帆遠航的船,我們要學會駕駛;生活像一首豪壯抒情的詩,我們要學會朗誦;生活像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我們要學會鑑賞。

  23)家像一首多味的詩,只有用心去品,才能讀出其中的滋味;家像一盅藥,只有堅持去嘗,才能感受神奇的療效;家像一座城堡,只有傾心鑑賞,才能品出深奧的內涵。

  24)生活就是如此,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是平坦,是後悔,是坎坷,有了這些回味,你就會在之後的書頁中找到真正值得鑑賞的句子。

  25)要想改變我們中國人的醜陋形象,只有從現在開始,每個人都想辦法把自己培養成鑑賞家。我們雖然不會演戲,卻要會看戲,不會看戲的看熱鬧,會看戲的看門道。

  26)有湖,有懸橋;湖裡鵜鶘最多,倚在橋欄上看它們水裡玩兒,可以消遣日子。周圍是白金漢宮,西寺,國會,各部官署,都是最忙碌的所在;倚在橋欄上的人卻能偷閒鑑賞那西寺和國會的戈昔式尖頂的輪廓,也算福氣了。

  27)這件事給我一個教訓,貴族的古墓不一定都有大批貴重的殉葬品,必須得多瞭解古墓的歷史背景,以及文化背景,而且還要儘可能的多掌握古玩鑑賞的知識,如此才能做到有的放矢,賊不走空。

  28)她遵照輕鬆的自然法則生活,熱愛世界、得過且過,對自然奇觀有敏銳、神奇的鑑賞力,但在生活中卻不能拾掇出整潔的家園。

  29)遺落的日子不單叫過去,還有名字叫芬芳。因為無論嬉笑還是惆悵,都因越來越多的今天值得品味鑑賞,愛是最增值的收藏。

  30)家是什麼?家是一首多味的詩,只有用心去品,才能讀出其中的滋味;家是一盅藥,只有堅持去嘗,才能感受神奇的療效;家是一座城堡,只有傾心鑑賞,才能品出深奧的內涵。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