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飛鳳舞怎樣造句

龍飛鳳舞怎樣造句

龍飛鳳舞怎樣造句1

  1.這時的蠟燭在我眼裡像一位英勇無畏的騎士,昂首挺胸地屹立在桌上,為我照亮,隨著內心的溫暖,我的筆也在本子上龍飛鳳舞起來……待我寫完功課,那支蠟燭在我眼裡像個受傷的孩子,垂頭喪氣,流逝著一滴滴燭油。

  2.表現在語言上,有龍飛鳳舞、龍章鳳姿、龍盤鳳逸、龍眉鳳目、龍肝鳳髓和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的兒子會打洞、龍識珠,鳳識寶,牛馬只會識稻草,等等。

  3.青灰色的石牆,兩對石獅子擺放在大門口,硃紅色的大門上掛著一塊漆黑的門匾,透過燈籠中的燭火,依稀能夠看清能夠兩個龍飛鳳舞的大字。

  4.哈哈,許府!不錯,周大人筆力遒勁,龍飛鳳舞,果然是一手好字啊!

  5.一些豪華的旅館都設有空調非常舒適的包房,房子裝飾龍飛鳳舞,雕刻精製,並配有一排排維多利亞時代的住房。

  6.我只知道做任何事情都需要基本功,樹高千尺不能忘了根,龍飛鳳舞的狂草起步時,也得點撇橫捺豎彎勾。

  7.他的書法筆力凝致,氣勢縱橫,雄偉壯觀,翰墨淋漓,樸魯疏狂,自出機杼。筆下龍飛鳳舞,線條節奏明快,具有音樂般的美妙樂章。他痴迷歷代行草書法。

  8.林翰依然側身走到一邊,果然看到了一條布幅老而陳舊的垂卷下來,沾滿了油漬和汙濁,上面寫著的四個大字卻龍飛鳳舞蒼勁有力:貝記毛肚。

龍飛鳳舞怎樣造句2

  1、他的'書法在我們這些人之中要數佼佼者,一手字寫得龍飛鳳舞,十分出色。

  2、某書法家的字寫得龍飛鳳舞,天馬行空。

  3、田家院落古香古色,房簷龍飛鳳舞,花園奇花異草遍佈,尺樹寸泓,亭臺樓閣錯落有致。

  4、那幅龍飛鳳舞的草書,真是出色驚人!

  5、以前,只是聽她說得龍飛鳳舞,只知道很愛她,並沒有將其它話擺在心上,直到現在這一刻才證明都是真的。

  6、書法精湛優美,龍飛鳳舞,洋洋灑灑,我忍不住停下腳步欣賞一番。

  7、他寫的草書龍飛鳳舞,不愧是位書法名家。

  8、他經常大醉後在牆壁上龍飛鳳舞,甚至將頭髮散開,蘸上墨汁書寫。

  9、一些豪華的旅館都設有空調非常舒適的包房,房子裝飾龍飛鳳舞,雕刻精製,並配有一排排維多利亞時代的住房。

  10、這種龍飛鳳舞的字實在狠難辨認,我看給零分算了。

  11、這篇草書寫得真是龍飛鳳舞,氣勢非凡。

  12、小明為了趕作業,字寫得龍飛鳳舞,讓老師看不懂。

  13、瞧你的字寫得這樣龍飛鳳舞,恐怕日子久了連自己也認不得。

  14、建築師補充說:"這棟沙灘住宅如書法作品一般龍飛鳳舞,輕盈靈動"。

  15、只見松油飛濺,她在藍白顏料間揮毫潑墨,在調色盤上龍飛鳳舞,接著在嚇得發皺的油畫布上用力東戳西搗幾下藍色。

龍飛鳳舞怎樣造句3

  1、他經常大醉後在牆壁上龍飛鳳舞,甚至將頭髮散開,蘸上墨汁書寫。

  2、一些豪華的旅館都設有空調非常舒適的包房,房子裝飾龍飛鳳舞,雕刻精製,並配有一排排維多利亞時代的住房。

  3、只見松油飛濺,她在藍白顏料間揮毫潑墨,在調色盤上龍飛鳳舞,接著在嚇得發皺的油畫布上用力東戳西搗幾下藍色。

  4、書法精湛優美,龍飛鳳舞,洋洋灑灑,我忍不住停下腳步欣賞一番。

  5、瞧,你的字寫得這樣龍飛鳳舞,恐怕日子久了連自己也認不得。

  6、這篇草書寫得真是龍飛鳳舞,氣勢非凡。

  7、以前,只是聽她說得龍飛鳳舞,只知道很愛她,並沒有將其它話擺在心上,直到現在這一刻才證明都是真的。

  8、他寫的草書龍飛鳳舞,不愧是位書法名家

  9、他經常大醉後在牆壁上龍飛鳳舞,甚至將頭髮散開,蘸上墨汁書寫。

  10、只見松油飛濺,她在藍白顏料間揮毫潑墨,在調色盤上龍飛鳳舞,接著在嚇得發皺的油畫布上用力東戳西搗幾下藍色。

  11、一些豪華的旅館都設有空調非常舒適的包房,房子裝飾龍飛鳳舞,雕刻精製,並配有一排排維多利亞時代的住房。

  12、那幅龍飛鳳舞的草書,真是出色驚人!

  13、小明為了趕作業,字寫得龍飛鳳舞,讓老師看不懂。

  14、這種龍飛鳳舞的字實在狠難辨認,我看給零分算了。

  15、建築師補充說:“這棟沙灘住宅如書法作品一般龍飛鳳舞,輕盈靈動。”

  16、祝你們在新的一年裡,龍飛鳳舞,事業騰飛!也祝願大家閤家快樂,萬事如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