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怎樣造句

任性怎樣造句

任性怎樣造句1

  1、我們不需要生活家來告訴你要怎麼生活,我們需要只是為生活加點料,告訴自己為什麼要這樣生活,不需要理由的任性,隨遇而安的勇氣,就能得到簡單純粹的快樂。

  2、友誼也像花朵,好好地培養,可以開得更心花怒放,可是一旦任性或者不幸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這朵心上盛開的花,可以立刻萎頹凋謝。

  3、由於弟弟的任性亂來,事情被搞得一塌糊塗。

  4、人們往往把任性也叫做自由,但是任性只是非理性的自由,人性的選擇和自決都不是出於意志的理性,而是出於偶然的動機以及這種動機對感性外在世界的依賴。

  5、男孩子也有自己的脾氣,只是因為愛你而壓抑。不要總是任性,有時他們的決定也很有道理。

  6、如果大人們變得像小孩子一樣任性,不肯承擔責任去保護小孩子,那麼小孩子只能快速地長大,像大人一樣保護自己。

  7、一生就這麼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吧。不再因為任性而不肯低頭,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最後地堅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頭。

  8、他任性妄為,差點把父親氣個半死。

  9、詼諧有趣,且反覆無常近乎任性的生物。

  10、看,靜美的雨花石吐露著千年的玲瓏心事,聽,十月的秋雨任性地飛揚著小小的純真夢想,吻著恬淡的花香,彷彿是朵朵花兒的守望,還有你嘴角上上揚的一抹芬芳,疊成一朵淡淡蘭花的憂傷。

  11、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寶貝,不管相隔多遠,我都一直珍惜這份感情。記得你的好,記得你的可愛,記得你的任性,記得我們在一起時最美好的時光!

  12、人不要太任性,因為你是活給未來的你。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你。

  13、有本事任性的人,也會有本事堅強。

  14、我不希望我的童年變得越來越像是關於我童年的故事,我想保有自己那個堅守在我眼睛之後,任性的、混亂的、尖刻的童年。

  15、男性創作者可以站在男人的角度上去欣賞女生的'美跟任性。但有的很有個性的女生就不想做那麼弱的女生,就比較有個性。

  16、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溫飽我來關護,你的糊塗我來彌補,你的貪圖我來滿足,你的任性我來讓步,愛你非我莫屬!情人節快樂!

  17、我若任性,你莫計較,裝聾作啞把我抱;我若急躁,你莫澆油,輕言細語把火消。527愛妻日,我的叮嚀你要遵照。

  18、親愛的,從今天起,和你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不因任性而分手,不因固執而分離,不因誘惑而分崩離析。最後地堅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頭。惟願這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你敢天長,我就敢地久。

  19、愛情裡面最重要的是兩個人有同樣的一個線,那個線好像價值觀,或者是兩個人的一些興趣,很接近的共同話題,因為那個才可以延伸到你對對方有沒有同情心,可不可以包容,才不會太任性這樣子。

  20、過去已經不在了,將來也不想考慮,只想此時此刻,為了你任性地勇敢。所以,你願意成為我為數不多的秘密麼?

任性怎樣造句2

  1、友誼也像花朵,好好地培養,可以開得心花怒放,可是一旦任性或者不幸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這朵心上盛開的花,可以立刻萎頹凋謝。

  2、父親是一座高山,歷經風雨滄桑愛護著妻兒;父親是一片大海,心胸寬廣容忍著孩子的任性和叛逆;父親是一座燈塔,時刻照亮孩子的心田。父親節到了,願天下所有父親,節日快樂!

  3、那牽牛花兒爬在樹上,調皮任性,無拘無束,就像小孫女纏著老爺爺。

  4、我曾經有一份穩定的幼教工作,可我媽總是在個人問題上橫加阻攔,為此,任性的我賭氣辭職去了外地。

  5、安康市旬陽縣的李某就為自己“有錢就是不還”的“任性”付出了代價,被旬陽縣人民法院判處拘役三個月。

  6、那牽牛花兒爬在樹上,調皮任性,無拘無束,就像小孫女纏著老爺爺。那一串串小喇叭似地牽牛花在微風中搖搖晃晃,像是在吹奏著歡快的樂曲。

  7、是妳轉頭就走,沒看見我的難過。是我太任性,不顧妳的感受。

  8、她最好的朋友麗薩說從某些方面看富爾頓甚至比以前更加任性和無賴了。

任性怎樣造句3

  1、雖然保羅描述這種行為為任性激情的結果,主要的罪來自偶像崇拜,將一個人與獨一的真神分開。

  2、雖然我不能說我是一個溫柔的看護,可是約瑟夫和主人總不見得比我好。而且雖然我們的病人是病人中最麻煩、最任性的——可是她總算起死回生了。

  3、而且在神秘面紗背後,似乎有更急速的活動打擊任性的、規模較小的出口商。

  4、到了十五歲,她就是鄉間的皇后了,沒有人能比得上她,她果然變成一個傲慢任性的尤物!

  5、它能幫助你的身體忽略從準更年期啟用的任性荷爾蒙中得到的相互矛盾的資訊。

  6、的確,有人可以懷疑,在她度過了任性的、急躁的一生後,到末了她配不配得到和平的安息之處。

  7、人類是一種好奇的、夢想的、幽默的、任性的動物。

  8、沒有明確的目標,沒有任何動機,而僅僅是出於一個瘋子的任性衝動,摩洛克衝向牆邊,摸索到已經上膛的來復槍,毫無目標的掃射。

  9、但是,即使最優秀的程式設計人員也可能會被忽略記憶體管理基本原則的非常任性的程式設計人員攪亂。

  10、我感覺自己彷彿常常要強拖著自己任性的腦袋瓜回到文章上來。

  11、看到盡頭是困難的,因為要生病的家人、需要照顧得嬰兒或者任性的孩子,無眠的夜晚佈滿我們的工作周。

  12、倔強任性的年輕人小小年紀時便會惹上麻煩。

  13、那場天主對我們任性的、自營的人生的判斷的大火,在我們每天的生活中朝我們越來越近的燃燒起來。

  14、那雙綠色的眼睛生在一張甜美的臉上,卻仍然是任性的,充滿活力的,與她的裝束儀表很不相同。

  15、她用雙手握住她母親的一隻手,用她那狂野和任性的個性中少見的一本正經的神情盯著母親的眼睛。

  16、當她懷疑貓沒有使用地下室的垃圾箱的時候,就會派機器人下去視察,但在它發現任何一隻任性的貓之見,就已經沒有電了。

  17、當孩子胡鬧時,如果你能剋制,你就可以分辨出是任性的胡鬧還是對壓力的反應。

  18、這樣會保護那些無意之間或因為幼稚而擁有秘密材料,還有那些因為任性而持有材料而自己沒有意識到這是秘密材料的人員。

  19、週三,惠靈頓動物園表示:在紐西蘭,這隻任性的小企鵝已經精疲力盡了,它將在這個月之內被科考研究船送回亞南極洲。

  20、這個雲帶就像一個任性的寵物,在它經常要返回之前,現在已經失蹤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