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街小巷造句

大街小巷造句

  1、每條大街小巷,都有那麼多五顏六色的身影在蠕動,像河水一樣流淌,前不見頭,後不見尾。

  2、夜幕降臨,大街小巷一片燈火瑩瑩。

  3、這些毒品時刻漫布於我們的大街小巷。

  4、條條綠色走廊伸向四面八方串串綠化項鍊貫穿大街小巷。

  5、大街小巷處處洋溢著節日的歡樂氣氛。

  6、當環衛工人凌晨在大街上辛勤勞作時,相信大多數市民還在夢鄉;當寂靜的大街上還未有1個人影的時刻,他們早已拿著掃帚奔波在大街小巷,桔紅色的工作服在路燈的輝映下,閃爍著點點的光芒。他們木有豪言壯語,只有默默奉獻。

  7、國慶節之夜,古城的大街小巷燈火輝煌,呈現出一派節日的喜慶景象。

  8、唉,如今大街小巷塞車現象隨處可見:大馬路上人山人海,車水馬龍,車走得比人還慢,看來,還是走路好,這樣既健身,又環保呢!

  9、國慶之夜華燈齊放,照得大街小巷亮堂堂的。

  10、到目前為止火箭已經在休斯頓進行了電視宣傳,並在大街小巷豎起廣告欄。

  11、每當佳節來臨,大街小巷都洋溢著喜慶的'氣氛。

  12、瞧,大街小巷處處都能看到滑滑板車的身影。

  13、國慶節到了,大街小巷彩旗飛揚,一派喜慶氣氛。

  14、賣報的姑娘穿過大街小巷,滿街叫賣:“買報!買報!”。

  15、大風颳了一天,當晚霞吞沒了西邊最後一絲玫瑰色的夕陽,一切都死一般的寂靜,只有狂風孤寂地在空曠的大街小巷中穿梭著,奔跑著。沒有了對手的它,有時還會大吼幾聲,試圖打破這令人乏味的氛圍。

  16、春天裡人們更忙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你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來來往往地穿梭著忙碌的身影,鄉村的田地裡,農民們在播灑著希望的種子。

  17、一個寒冬的傍晚,灰暗的天空中,大雪夾著呼呼吼叫的北風,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把大街小巷變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銀白世界。

  18、春節一到,大街小巷張燈結綵,喜氣洋洋。

  19、在五彩繽紛的生活中,你們是否在大街小巷中發現了垃圾的身影在漫天飛舞,處處可見。

  20、清晨,秋姑娘歡天喜地的來到我們城市,來到了大街小巷,來到了山川、河流,並用自己手中的魔術棒將樹木變的五彩繽紛,微風一吹,五顏六色的葉子在空中飛舞,美麗極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