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抱佛腳的造句-造句

臨時抱佛腳的造句-造句

  1、臨時抱佛腳好過臨死抱佛腳啊。

  2、每次臨時抱佛腳的時候,佛總是給我一腳。

  3、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

  4、陸學斌說:一個大學生如果是因考前臨時抱佛腳而取得好成績,這沒什麼可驕傲的。

  5、大凡平時不燒香的人,臨時抱佛腳也沒有屁的用。

  6、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菩薩雖靈,也不會來幫助你的,因為你平時眼中沒有菩薩,有事才去找,菩薩哪肯做你的利用工具!所以你請求菩薩,應該在平時燒香。

  7、他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氣,開始了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的可恥行為,嘴裡無聲的喃喃念著:阿彌陀佛,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加如來佛祖保佑我的人品啊……

  8、葉承,我說你這是臨陣磨槍還是臨時抱佛腳啊?你這書倒是翻得飛起,可別磨得太快,磨出個銀樣蠟槍頭也就算了,要是磨成針那可就好玩了啊,哈哈……

  9、但無奈,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佛才不會管你呢。

  10、就在所有人都熱火朝天的臨時抱佛腳的的這個節骨眼上,白凡卻是一改以往,悠哉悠哉的晃盪在這空蕩蕩的學院之中。

  11、第二年春天直接投入實施,這樣就不必臨時抱佛腳,病急亂求醫。

  12、段郎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目前只練到第二層,基本能做到因戒成定,無法做到因定成慧。

  13、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有什麼用,好好睡覺!

  14、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現在去拜訪禮親王,不知禮親王是否認也不認這個想當初的朋友,不管是認也好不認也好,因情況緊急,硬著頭皮闖一闖吧。

  15、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是沒有多大用處的,不過,很多人卻還總是這麼做。

  16、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觀音大士都嫌他手髒。

  17、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要辦事的確是很難,不過還好的`是,蒙古共和國的政體給了我們機會,雖然我瞭解得不多。

  18、步凡啊,你應該早點來找米達文,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不是太好。

  19、嗯,這話有理,而且護心鏡和內甲本來就走俏,你現在臨時抱佛腳,想找套質地還一點的多半也來不及。

  20、迪昂坐在地上,臨時抱佛腳地念了三四遍神明萬歲,福壽無疆之類的話後,強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認真地讀著。

  21、說這些話的人,肯定是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一類的人,他們總是想結識貴人,想要貴人幫助自己成功。

  22、邊掃邊唸叨著,反正已經到這裡了,臨時抱佛腳試試。

  23、他們想的太過美好,殊不知他們這種行為叫做臨陣磨槍,又叫做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佛祖才不會保佑他們呢。

  24、其實這就是馬立本聰明的地方,他賺了不少錢,卻將近半的收入用於打理上級領導,包括前任蔣再良等人,他才不做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的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