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愁怎樣造句-造句

憂愁怎樣造句-造句

憂愁怎樣造句-造句1

  1.小小的憂愁和困難可以養成嚴肅的人生觀。

  2.朋友是苦悶日子裡的一壺烈酒,盡情地為你消除心中的憂愁。

  3.秋雨沒有春雨的溫馨與多愁善感;沒有夏雨的轟轟烈烈,大大方方;更沒有冬雨的嚴寒與冷漠;有的只是樸素的外表,簡陋的場面與一絲絲讓人覺得悲傷的憂愁。

  4.蝴蝶變成了花,不用再以不停的飛翔表明自己自由,平淡安靜的留守也是一種幸福的憂愁。

  5.黃昏的殘陽真是一絕,但是屬於黃昏的都不自私,這悽美的殘陽也將自己的獨特時光交給了晚霞,使晚霞擁有殘陽的悽情,將黃昏應有的情感表露無遺。也許因為殘陽的奉獻才使得晚霞在燦爛外表的掩護下更能透出點點哀愁,給人以無限沉思。也使黃昏在憂愁下能夠別有一番風姿。

  6.我算是個比較隨和,內心柔弱的女孩。其實有時候我真的想找個殼把自己蓋住,躲起來,一個人哭,一個人笑,可是這樣的內心世界太孤單了。於是,現在我學會了交朋友,和朋友談天說地,分享快樂,分擔憂愁。

  7.現已是黃昏。殘陽依山,夾雜著片片鱗波的湖面,顯得那麼優柔纏綿。柳葉在這淒涼的背景下,也變的沉默,水中的魚兒更是婉轉,回纏。我喜歡黃昏,不僅是因為它有優美的畫面,更是因為它對憂愁的惜連。

  8.把握現在,不必哀悼過去,更不要憂愁未來。

  9.要堅強,要勇敢,不要讓絕望和庸俗的憂愁壓倒你,要保持偉大的靈魂在經受苦難時的豁達與平靜。亞米契斯

  10.泰戈爾說過一句話:不要試圖填滿生命的空白,因為音樂就在那空白的深處。音樂,是一種充滿神秘色彩的旋律,它能帶來悲傷與憂愁,也能帶來快樂與希望。而那一次的音樂之旅,可真讓我受益無窮呀!

  11.人生路上幾人來,幾人走,幾多歡喜,幾多憂愁,為何會如此不堪。相遇不易,相守很難,珍惜且珍惜。

  12.不管是在最快樂、最愜意的時候,還是在最憂愁、最惱火的時候,理性是用以鎮住各種壞脾氣的唯一要素。

  13.除了一個真心的朋友之外沒有一樣藥劑是可以通心的。對一個真心的.朋友你可傳達你的憂愁、歡悅、恐懼、希望、疑忌、諫諍以及任何壓在你心上的事情。

  14.啊,青春,青春,你什麼都不在乎,你彷彿擁有宇宙間一切的寶藏,連憂愁也給你安慰,連悲哀也對你有幫助,你自信而大膽……屠格涅夫

  15.朋友是抵抗憂愁、不愉快和恐懼的保衛者,是友愛與信賴的罐子。

  16.日子總是像從指尖流過的細沙,在不經意間悄然滑落。那些往日的憂愁和悲傷,在似水流年的盪滌下隨波輕輕地逝去,而留下的歡樂和笑靨就在記憶深處歷久彌新。

  17.如果把快樂告訴一個朋友,你將得到兩個快樂,而如果你把憂愁向一個朋友傾吐,你將被分掉一半憂愁。

  18.不是所有春天都沒有憂傷,不是所有的秋風都編織憂愁。

  19.期待是一種補償,像一雙手輕輕的縫合了遺憾,期待是一種奮鬥,它不會眷顧坐享其成的人,期待是一種欣慰,像一陣春風吹開了眉心的憂愁,期待是一種幸福,它將引領你走出痛苦……

  20.對任何事物沒有貪執的人,就沒有苦惱。所以我說,在這種環境裡沒有憂愁,沒有激烈的情慾,也沒有失望。

憂愁怎樣造句-造句2

  1.撐著油紙傘,獨自彷徨在悠長,悠長又寂寥的雨巷,我希望逢著一個丁香一樣地,結著愁怨的姑娘。她是有丁香一樣的顏色,丁香一樣的芬芳,丁香一樣的憂愁,在雨中哀怨,哀怨又彷徨。

  2.精神飽滿,嘴角上翹。將痛苦、憂愁與失望藏於微笑後面。有人在你面前說某人壞話時,你只微笑。

  3.讓風吹走你的憂愁;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愛情帶給你幸福;讓我的資訊帶給你好運!

  4.沒有哪一個聰明人會否認痛苦與憂愁的鍛鍊的價值。赫胥黎

  5.大成性格開朗樂觀,從來不知道什麼叫憂愁。

  6.面對失敗和挫折一笑而過,是一種樂觀自信;面對誤解和仇恨一笑而過,是一種坦然寬容;面對讚揚和激勵一笑而過,是一種謙虛清醒;面對煩惱和憂愁一笑而過,是一種平和釋然。

  7.人如果都能把空想的時間,自卑、惆悵的時間,憂愁煩悶的時間,胡思亂想的時間,都用來幹實實在在的事情,他就能夠成為大有作為的人,信心百倍的人,開朗樂觀的人,目光遠大的人。

  8.樂觀是成功的旗幟,憂愁是失敗的前奏。

  9.真正的教育者向來都是情感豐富的人。他對歡樂,對憂愁,對令人擔心的事,都有著深刻的內心體驗。如果兒童覺察出自己教師的感情是真誠的,他們就會信任他。

  10.看看三日的光陰,鳳姐寶玉躺在床上,連氣息都微了。閤家都說沒了指望了,忙的將他二人的後事都治備下了。賈母王夫人賈璉平兒襲人等更哭的死去活來。只有趙姨娘外面假作憂愁,心中稱願。

  11.或許是命運的不幸註定要將自己繽紛多彩的夢撞碎;或許是天地的無情終歸要將自己繼日的辛勤當做泡影放飛,或許是許許多多的難以理解卻又實實在在的障礙與挫折早已將意氣豐發的拼搏與百折不撓的進擊化為道道憂愁陣陣孤寂,那麼就請在悽慘中反省我們自己吧!

  12.每個人都希望永遠快樂,都希望在自己哇哇墜地之後,可以迎來快樂,可以告別哭泣。但是,這就是人生,有歡喜也有憂愁,沒有一個人一生都是幸福的,也沒有一個人一生都是痛苦的。大雨過後,便會迎來美麗的七色彩虹。

  13.從長遠利益考慮,讓孩子從小適度地知道一點憂愁,品嚐一點磨難,並非壞事,這對培養孩子的承受力和意志,對孩子的健康成長或許更有好處。

  14.當痛苦纏繞著你的時候,憧憬快樂的明天。當您感到憂愁的時候,憧憬高枕無憂的生活。當黑暗朝你襲來的時候,憧憬黎明時的曙光。

  15.成長的過程,有時候會有歡樂,有時候會有憂愁,有時候會有迷茫,有時候還會有悲傷:這些其實都是一筆寶貴的財富,因為是我們真實的感受和經歷。

  16.愛無處不在,有時在老師的誨人不倦中,有時在母親的"意恐遲遲歸"中,又是在朋友的"不及汪倫送我情"中,總之,即使生活中佈滿憂愁,有了愛,我便無所畏懼!

  17元旦到,問個好,願你開心困難少;青春駐,不變老,全家天天呵呵笑;兒女孝,幸福繞,憂愁全部上雲霄;健康在,收入高,幸福生活樂逍遙。

  18如果一定要為世上各種不如意事牽繫,打著鼻鼾流淚自然比張開眼想念好,起碼贏得飽滿的臉孔應付正常工作,方可以專心憂愁。

  19縱然苦難真有淨化作用,我也寧要幸福。常識和本能都告訴我,歡樂比憂愁更有益於身體的保養,幸福比苦難更有益於精神的健康。

  20守住一顆寧靜的心,你會明白博大可以稀釋憂愁,寧靜能夠驅散困惑。是的,沒有人知道遠方究竟有多遠,但是開啟心靈之窗,讓快樂的陽光和月光湧進來,寧靜之心便有了一支永不熄滅的快樂之歌。

憂愁怎樣造句-造句3

  1.上班不瞌睡,手機調靜音,晚上準時睡,放棄心雜念,憂愁全拋棄,歡樂也淡然,舒服睡一天,補個好睡眠,祝你做個好夢。

  2.人生本短暫,為何還要栽培苦澀?守住一顆寧靜的心吧!你會明白博大可以稀釋憂愁,寧靜能驅散困惑。

  3.如果一定要為世上各種不如意事牽繫,打著鼻鼾流淚自然比張開眼想念好,起碼贏得飽滿的臉孔應付正常工作,方可以專心憂愁。

  4.我的童年就在那裡,帶點憂愁又有點悲痛,在這外省的小城市裡,我拼命等著伊麗莎白垂憐而看我一眼,在絕望中等待長大。

  5.養病四不:不能默默憂愁,不能吸菸喝酒,不能劇烈運動,還不能刪這條簡訊的祝福,祝病情早日康復!

  6.今乃觀音出家日,送你開過光的簡訊一條,據說凡收到的,皆是有福之人,接下來你的日子將遠離煩惱,忘記憂愁,平安相隨,快樂常伴。把它轉發給你最關心的三個人,他們將與你一樣得觀音庇佑,一生健康無憂,福祿滿堂。

  7.愛和生死,來去如風,忘得了時光,忘不了故人情重,同病,又莫須相憐,誰又不是沒有各自放不下的煩惱和憂愁呢!

  8.面對煩惱和憂愁,一笑而過是一種釋然,然後努力化解,這是一種境界。

  9.又是一年清明到,踏青郊遊風光好,繁忙工作暫推掉,放鬆身心憂愁消,蜂飛蝶舞幸福繞,喜鵲枝頭把福報,清明簡訊傳問候,願你平安身體好。

  10.老媽,祝你:一笑憂愁跑,二笑煩惱消,三笑心情好,四笑心不老,五笑興致高,六笑身體好,七笑快樂到,八笑皺紋少,九笑步步高,十笑樂逍遙!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