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料造句及解釋

石料造句及解釋

  【注音】: shi liao

  【意思】:做建築、築路、雕刻等材料用的岩石或與岩石相似的物質,包括天然石料(如花崗石、石灰石)和人造石料(如人造大理石、水磨石、剁斧石)。

  石料造句:

  1、工業廢料、腐鏽的鋼管、廢棄的鐵塊、木料與石料是他雕塑的主要原料。

  2、那時候孟斐斯大部分都被遺棄,併成為了周圍城池的石料供應源地。

  3、海洋生物的化石嵌在石壁上,在一塊腐爛的泥土裡我們找到了一塊馬蹄鐵。這是幾世紀前一匹在這裡搬運石料的馬留下的遺物。

  4、差不多到了1917年,石料切割機和建築拋光器的興起宣告了這美國石刻藝術的短暫興盛期已然完結。

  5、古老的穀倉和鴿子房是用當地的石料建造的。屋頂用瓦鋪就,而地面是瓷磚打造。

  6、接著到了1966年,博物館新建了弗裡達希夫沃伯格紀念雕塑園來展出其中約200件用石料、紅土和鐵塊製成的作品。

  7、直到二十世紀,這些大礦洞和隧道還在開採建築石料。

  8、在巴黎南部200公里以外的'勃艮第森林地區,一座名為Guedelon的城堡正在建設之中。圖中的馬車是工地運送石料的交通工具。

  9、但從那以後,這個每年可開採幾百噸石料的地方變成了農民們的蘑菇種植園。

  10、可是,就在這時,山區的那個石匠卻見廣緣和尚上門來催運石料。

  11、市民王先生裝修新房,用了不少大理石,然而,近來他發現,自己買來的石料竟是染色的。

  12、其二,長城建築在險峻的山脈之巔,在沒有現代化機械的古代,人們是如何將數量如此之大的石料、磚瓦和石灰搬運上去的呢?

  13、相當於石料生產線和制砂生產線的結合。

  14、燧石是當地的建築石料,全然不顯堅鋒,卻帶著柔和的灰色,與許多村舍上爬滿的粉紅、嫩黃、大紅的玫瑰,正是完美的映襯。

  15、他們的主要工作主要是:鑽孔採油和氣體開採,或者開採礦物、石料、沙子和沙礫。

  16、本文對填築體的工後沉降進行了較為深入的分析探討,驗證了高填方填築體應優先採用石料的結論。

  17、石料作為一種填料,越來越廣泛地應用於工程實踐,尤其是在公路路基工程中。

  18、狹義的寶石則專指可用於製作貴重首飾的石料。

  19、你看它的石料。

  20、擺放塊石時,石料應大面向上,縫隙相互錯開。

  21、其它瓦、石板、磚及其類似品,水泥制、混凝土或人造石料制,不論是否加強者均在內。

  22、端錨,水泥制、混凝土或人造石料制,不論是否加強者均在內。

  23、鋼渣,作為一種工業廢渣,具有和天然石料一樣的強度和具有微膨脹性,已慢慢在道路建設中投入使用。

  24、料絲燈在國內更著名,假玉、寶石和珍珠,也能配合特種石料燒出,十分逼真。

  25、建築或土木工程用預造結構元件,水泥制、混凝土或人造石料制,不論是否加強者均在內。

  26、建築用磚塊和磚,水泥制、混凝土製或人造石料製品,不論是否加強者均在內。

  27、其他競爭性材料如石料、磚、金屬和塑膠管都是從易被竭盡的礦產資源中提取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