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金童玉女造句

怎樣用金童玉女造句

  1、報道評論稱,這對金童玉女的關係看上去不盡樂觀。

  2、家族成員會記得哪位親戚總是一事無成,誰是麻煩製造者,誰又是家中的金童玉女,但實際上這些角色根本不會影響工作能力。

  3、住在冷冰冰的金門玉階的'屋裡,吃著五香牛肉一類的麟肝鳳脯,天天遊手好閒,不在松樹下著棋,更同金童玉女廝混,也不見得有什麼趣味。

  4、天有牛郞織女,地上金童玉女,唯吾與爾。

  5、當地時間13日傳來訊息,《歌舞青春》男女主角扎克·埃弗隆和凡妮莎·哈金斯3年的戀情告吹,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金童玉女組合最終以勞燕分飛收場。

  6、自正殿前沿階下谷,有真武洞,清光緒年間建,題額“玄天上帝”,內祀真武神及金童玉女。

  7、結婚時他們被稱做一對金童玉女,他們是那麼漂亮而般配,贏得好多人的羨慕。

  8、現在我們就要看到真正的童話故事,Serena和Nate這對金童玉女終於在一起了。

  9、對,是一對生過孩子的金童玉女!

  10、現種植了南瓜系列品種:龍鳳南瓜、鴛鴦南瓜、金童玉女南瓜、佛手南瓜、五福南瓜、大南瓜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