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的注音意思及造句

邊緣的注音意思及造句

  【注音】: bian yuan

  【意思】:(1)沿邊的部分:~地區。(2)靠近界線的;同兩方面或多方面有關係的:~學科。

  邊緣造句:

  1、他在大災難的邊緣徘徊。

  2、野兔沿著林中空地的邊緣飛快跑去。

  3、我們需要把這樹籬不平整的邊緣剪掉。

  4、但是我們真的需要處於技術的“流血的邊緣”嗎?

  5、但是我們忘記了真正的創新發生在任何領域的邊緣。

  6、在現實中,你的大腦在混亂的邊緣運算著。

  7、在磁碟邊緣上,每個磁軌比靠近中央的地方能夠儲存更多的資料。

  8、但我們現在必須確保打破屏障,打破那些將殘疾人分隔開來並且迫使他們走向社會邊緣的屏障。

  9、在沒有通知的情況下,偶爾會有些大點在螢幕邊緣閃爍。

  10、他給她看了頂部邊緣。

  11、我們必須在打破隔離殘疾人群的障礙做出更多。在許多場合中,這些障礙將他們逼到了社會的邊緣。

  12、他向四周看了看,看了看路上也看了看宅基地和樹林的邊緣。

  13、不應當有這種看熱鬧的心態,因為現在國家正處於危險的邊緣。

  14、從這個工具中,我們可以使用刻度來告訴觸控式螢幕顯示的.邊緣在什麼地方。

  15、這些條帶的邊緣是粗糙的。

  16、一些人選擇遊牧生活,是因為他們想更接近自然;其他的人生活在社會邊緣,是因為他們沒有社會保險號碼或固定的住址。

  17、如果行星的軌道對於地球上的觀測者來說並不是邊緣向前的,這項技術會低估行星的質量。

  18、在城市的邊緣,我們發現自己正停在一個汽車廢料廠前面。

  19、你說,邊緣效應是什麼呢?

  20、儘管有些粗糙的邊緣需要平整化,但是在此階段結束前您應該擁有一個可以執行操作的系統。

  21、在這裡,一塊板塊潛沒到另一板塊的邊緣之下並結合入地幔之中。

  22、這個側面的角度會在高光和陰影中給你柔和的邊緣轉換。

  23、經過毛毯邊緣時的小顛簸不會為它造成障礙,但是高一些的磚牆它就不可以通過了。

  24、那些猶太人光著身子長長地站在一排;有些人站在那個坑的邊緣,他們後面站著荷槍實彈計程車兵,在朝他們的脖子上開槍射擊。

  25、相反,他們在他們的中心領域行使權利,而對邊緣地區,他們的權利無濟於事了。

  26、從阿瓦什的那處遠眺點俯視出去,我們還可以看到整個研究區域的西部邊緣,那裡是懸崖的前陸,屬於更古老的史前時代。

  27、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在沙漠的邊緣,天熱得像火爐一樣。

  28、內容分散式網路(CDN)將靜態資產快取到網路邊緣,這在過去是非常昂貴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