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夫的意思及造句

工夫的意思及造句

  工夫

  【注音】: gong fu

  【意思】:1舊時指臨時僱用的短工。

  工夫造句:

  1、今晚我有很多工作要做,沒工夫看電視。

  2、這項工作需要很多工夫,但這是建立正面網上展示形象的最好方法。

  3、它幫我們省了如此多的工夫,使交流,甚至是全球範圍內的交流更加容易。

  4、他花了一番工夫和努力,找到了她的確切地址。

  5、在作物生長季節,根本就沒工夫參加社交活動。

  6、可是你知道,結了婚的女人是沒有什麼工夫寫信的。

  7、她們正從高中放學回家,但我沒工夫想那些,想著到丹佛再去一場舞會便是。

  8、孩子們,如果你戰勝不了他們,就加入他們;蔡女士一定要自己孩子熟練地掌握漢語可不是白費工夫。

  9、兩者同樣要耗費大量工夫和精力來作準備、開會以及諮詢。

  10、許多的工夫過去了;上墳的人漸漸增多,幾個老的小的,在土墳間出沒。

  11、你們要把更重的'工夫加在這些人身上,叫他們勞碌,不聽虛謊的言語。

  12、在幾個星期之內花工夫準備好這個檔案要比到時候匆忙趕出來要好得多,尤其是當你有急用的時候。

  13、我沒工夫理會他的不安。

  14、我知道你們下載週三要用的,閱讀材料是要花點工夫的,因為聖經裡沒有。

  15、誠然,實現活動物件需要費一番工夫,但是這樣的物件支援構建併發應用程式,此類應用程式將在不斷髮展的SOA運動中高度適用。

  16、我連喘口氣的工夫都沒有。

  17、只一會兒的工夫,大炮俱樂部的秘書就以勝利者的姿態,在圓錐體的頂端出現了。

  18、費很大的工夫才把工作做得十全十美。

  19、在我還沒工夫往掌上吐唾沫之前,他已經把那件工作做完了。

  20、但偶爾他也想起過去,雖然只是片刻工夫。

  21、整夜的工夫我把這些東西一件一件地丟到街上。

  22、我們就是一刻的工夫,也沒有容讓順服他們,為要叫福音的真理仍存在你們中間。

  23、如果商業組織能把這些文書工作電子化,就能節省很多的紙張,省去影印、填寫和副本的工夫。

  24、有一會兒的工夫,我們誰都沒說一句話。

  25、既然你沒有工夫,你就不必參加茶會了。

  26、和明顯,古埃及人在製造這些材料上下了大工夫,但是,為什麼呢?

  27、女孩從頭到腳,眨眼的工夫,變成了一條金色小鯉魚。

  28、VFS和UNIX的“一切均是檔案”的概念也很相似,因為這個想法很容易理解和模仿,但是要意識到它能將應用程式設計簡化到哪種程度,還需要花幾年工夫。

最近訪問